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赵丽颖置顶辟谣事情始末如何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恋情传闻以及赵丽颖已经怀孕的传闻不断,赵丽颖也花式辟谣了好几次。昨日,赵丽颖转发之前的文章并置顶微博再次辟谣。

近日,赵丽颖的恋情不仅备受关注,“赵丽颖小腹”也上了热搜榜。对于种种传言,赵丽颖于9月10日置顶去年的辟谣微博,里面称:“哪有什么偶遇…其实就是你走着,我也走着,然后你掏出了手机,我要发自己拍的。”回应辟谣近日的“小腹隆起”之说。

赵丽颖31岁,冯绍峰40岁,这对CP这段时间被大家用的最多的词就是“偶遇”了,因为大家都太喜欢赵丽颖,莫名就会关注她的感情生活。不断的有爆料出来,或者是俩人一起逛街,或者去医院检查身体,可是这两位“绯闻”组合就是死活紧咬牙关不承认彼此“在一起”,而且工作室还发文否定,搞的吃瓜群众也是为难的很。

赵丽颖置顶辟谣事情始末如何 赵丽颖怀孕小腹隆起是真的么

据悉,赵丽颖这近一个多月来已经被网友偶遇多次了,每次不是传与冯绍峰牵手逛街恋情坐实,就是小腹凸起有了身孕。看赵丽颖的这架势,终于也是无法忍耐,网友的造谣已经触碰到了她忍耐的底线。

赵丽颖置顶辟什么谣

赵丽颖置顶辟谣事情始末如何 赵丽颖怀孕小腹隆起是真的么

主要辟怀孕的谣吧,和冯绍峰的恋情赵丽颖并没有直接承认或者是否认。

9月9日,又有两位所谓幸运儿“偶遇”到了赵丽颖与冯绍峰,大家掰着指头算算,是第几次被偶遇“在一起”了?这两位幸运儿都发微博声称在上海某知名餐厅偶遇赵丽颖冯绍峰与女性友人聚餐。

赵丽颖置顶辟谣事情始末如何 赵丽颖怀孕小腹隆起是真的么

除了恋情引人猜疑外,赵丽颖怀孕的传闻也一直随着这段扑朔迷离的恋情炒的沸沸扬扬。比如网上就有一张著名媒体人卓伟的朋友圈图流出,图中卓伟直指赵丽颖怀孕确有此事,让很多网友信以为真。不过事后也有人澄清这是虚假的朋友圈,卓伟本人并未发表过如此的言论。

赵丽颖置顶辟谣事情始末如何 赵丽颖怀孕小腹隆起是真的么

据悉,8月上旬赵丽颖和张碧晨一起去看张杰演唱会,也是穿的长袖羊毛衫连衣裙。

粉丝一直用体质畏寒来挽尊赵丽颖在大夏天从头裹到脚的装扮,这几个月来除了品牌站台和拍广告,私下从没见她穿过短裙露过腿,高温酷暑照样抱着保温杯喝热水。从否认恋情到坚称没怀孕,粉丝也真够倔强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