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中国版小李子怎么回事

1996年,任贤齐凭借《心太软》迅速火遍全国,到现在这首歌都是很多人去KTV必点的经典曲目。随后,任贤齐也有涉足影视行业,但是成绩都没有他在歌坛的高。所以一提到任贤齐大部分人最先先到的都是他的歌曲,他的影片则很少有人提起。

中国版小李子是怎么回事?中国版小李子说的是谁?

近日,有网友爆出一组任贤齐的近照。在车来人往的街头,任贤齐身穿一身低调的黑色衣服,背着挎包,梳着二八分的头发,在街头奋力狂跑。他表情“狰狞”,五官都皱到一起了,看起来呼吸不畅,十分难受,应该是已经是跑了很久了。

中国版小李子是怎么回事?中国版小李子说的是谁?

这组照片要是不说是任贤齐,估计很多人会认不出来,记忆中的任贤齐高高瘦瘦的,头发略微有点非主流。这组照片中的任贤齐胖到不敢认,连带着五官都变得难看了,还真的应了“一胖毁所有”这句话。

中国版小李子是怎么回事?中国版小李子说的是谁?

据悉,这是任贤齐为了拍新戏《跑马》故意增肥的。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他一天吃六顿,从74公斤胖到了100公斤,完全从一个意气风发的靓仔变成了油腻大叔。不少网友看到后表示:完全认不认识了,这不是我印象中的任贤齐。还有网友忍不住调侃他是“中国版小李子”。

任贤齐之前一直走的型男路线,这次为了新戏不顾形象的增肥可以说是很敬业了。现在他脸部、身材都变得臃肿,笑起来眼睛也只有一条缝了,看到自己这个样子他都忍不住自嘲是真人版维尼小熊。这样一形容,突然让人觉得他可爱了不少。

中国版小李子是怎么回事?中国版小李子说的是谁?

中国版小李子说的是谁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任贤齐的近照,照片中的他完全变成了肥胖且油腻的中年男人,这可怕的中年油腻200斤的样子,让人很是震惊!

照片中任贤齐头发稀疏油腻,在马路上奋力奔跑,粗壮的大腿和圆鼓鼓的肚子十分抢镜,感觉整个地面都在震动,没有往日的帅气可言。

中国版小李子是怎么回事?中国版小李子说的是谁?

据悉,任贤齐此次的增肥是为了自己正在拍摄的新戏。此前,8月31日,任贤齐曾在社交媒体上调侃自己由小齐变成了小肥,“从74kg增肥到100kg,为拍好一部戏,为艺术牺牲巨大,小齐肯搏命”,还自认为“胖了的小齐依旧很帅”。

尽管是为了拍摄新戏,但这突如其来的发福还是让大家心痛不已,想念我们印象中清清爽爽的小齐,他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