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唐嫣和罗晋即将在10月28日于维也纳举办浪漫的婚礼,此前有新闻报道说,唐嫣的好闺蜜刘亦菲以及唐嫣工作室旗下艺人陈钰琪即将担当本次婚礼伴娘,但是26日,有时尚博主爆料唐嫣的伴娘不是刘亦菲,也不是陈钰琪,而是王冠!该时尚博主还说,唐嫣将身着由Chloé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为其特别定制的婚纱,在本周末和罗晋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最新爆料:唐嫣伴娘身份确定,不是刘亦菲而是东方卫视主持人王冠

王冠是谁?东方卫视主持人,曾主持《舞林大会》、《舞出我人生》、《向幸福出发》、《偶像就该酱婶》等节目。王冠的外号是人来疯,十分擅长热场子。得知王冠担任唐嫣伴娘,很多人都十分震惊,因为王冠此前曾被曝结婚,而且对象是远大集团的CEO汪志远。

最新爆料:唐嫣伴娘身份确定,不是刘亦菲而是东方卫视主持人王冠

我们知道伴娘一般都是没有结婚的,因为这意味着纯净,此次王冠如果担任唐嫣婚礼,是不是意味着王冠本人之前的结婚传言是谣言呢?话说回来,唐嫣和王冠的关系十分亲密,在唐嫣ins上曾多次晒出和王冠的亲密合影,提起唐嫣闺蜜,大家都想到了刘亦菲、吕一、张靓颖,却很少有人想到王冠。虽然大家梦想中唐嫣的伴娘是刘亦菲,但考虑到刘亦菲已经当过很多人伴娘,此次唐嫣换人也是可以理解的。

最新爆料:唐嫣伴娘身份确定,不是刘亦菲而是东方卫视主持人王冠

唐嫣此次结婚虽然很低调,但十分轰动,自从结婚消息传出后几乎每一天都会有热搜上线,这两天,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唐嫣结婚,杨幂会去吗?网曝杨幂因为行程繁忙不会参加唐嫣婚礼,还记得很多年前唐嫣作为杨幂伴娘出席婚礼,中国好闺蜜大秀友情,杨幂还把捧花送给了唐嫣,如今六年过去,不胜唏嘘,不管她们经历了什么,都十分希望二人都能好好的。再次祝福唐嫣和罗晋幸福!希望二人能收获一场刻骨铭心的婚礼纪念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