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怎么回事

29日晚,陈立农工作室发声明,对于近日部分网友对于陈立农代言产品与公司的负面评价,使艺人受到多方误解和质疑。对此,公司决定与品牌方提出解约。公司也呼吁相关网络用户以及粉丝共同维护网络环境,公司在制定艺人代言方面也将更加审慎。

近日,陈立农代言微商的事情引发粉圈震动。10月28日,陈立农工作室转发某品牌官微,宣布陈立农代言该品牌,引起其粉丝的强烈不满与抗议。随后,陈立农粉丝反黑站发布微博称,粉丝不满的原因主要有:认为陈立农工作室没有认真了解该品牌,就为了利益替陈立农接下来不适合他的代言;认为该品牌是黑心微商,替该品牌宣传对陈立农的个人形象有害;认为本次合作对陈立农本身扩大粉丝群体的转化率无效,完全是利益驱使,没有站在陈立农的立场上考虑;认为该品牌与陈立农之前接到的合作定位差距过大,会引起其他合作方的不满,等等。

28日晚,该品牌微商老板开直播过程中,其粉丝与陈立农的粉丝开始互骂。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随后该微商老板在直播里,一边哭一边带领着员工们给陈立农粉丝鞠躬道歉,声泪俱下,称“陈立农的粉丝们,我们错了,你们说我们哪里不好,我们改!”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事件始末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什么情况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什么情况

近日,陈立农即将担任某微商品牌代言人一事遭到了粉丝的强烈反对,粉丝们纷纷怒怼陈立农工作室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一个三无产品也敢代言,弃陈立农星途于不顾,强烈呼吁工作室赶紧与品牌方解约,一系列抵制的声音层出不穷,更有粉丝直接跑到微博里私信品牌方董事长葵儿。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事件始末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什么情况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事件始末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什么情况

看到这些威胁的私信,身为品牌方公司董事长的葵儿用玩笑的口吻回应“等你来我们公司……风里雨里我在这里等你”。更有粉丝称道“是不是粉丝牺牲一个上新闻,你才解约?”葵儿依然不以为意的回复“今天你们开始启动“拿命威胁”的策略了?实在是高“。

农粉越闹越凶,让陈立农工作室与品牌方压力倍增,之后就有了品牌方董事长葵儿带着旗下员工直播向陈立农粉丝道歉的一幕,集体道歉“陈立农的粉丝们,我们错了,我们改”等等一系列致歉词,期间葵儿还不断的抹眼泪,心里的滋味不言自明。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事件始末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什么情况

即便如此,10月29日的晚上陈立农工作室依然发出了与其解约的声明:“要求品牌方即日起不得再使用任何陈立农先生的肖像进行宣传代言,否则我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追究一切侵权行为的权利,以维护我司及陈立农先生的合法权益。”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事件始末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什么情况

对于陈立农工作室单方面声明解约合同,品牌方表示不予认可,并回应“不同意解约!所有的合约义务必须给我照常进行!白纸黑字的合同,还有打过去的钱,所有员工日夜拼搏的努力绝不能白费,告诉你们,没有这么欺负人的。”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事件始末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什么情况

葵儿回应产品问题:“我一个人抵挡不了你们的千军万马!如果自始至终没有人诋毁过葵儿喷雾是三无的话,如果自始至终没有人说我们产品质量不好的话 我们不会开这场澄清直播!我们不能跟庞大的农糖抗衡!作为品牌方我们做能背弓哈腰的给你们道歉!希望停止一切造谣!我们品牌跟产品不是三无!我们兢兢业业努力四年!我们品牌曾邀请过诸多艺人合作!曾经代言过我们公司品牌的艺人有:谢娜、贾乃亮、陈翔。曾经出席过我公司发布会的艺人有:张韶涵、余文乐、张翰、潘玮柏、吴建豪、郁可唯、弦子、魏晨。”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事件始末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什么情况

经过创卓者在葵儿微博里的深扒,确实找到了她与谢娜、贾乃亮、陈翔余文乐等艺人的合影,看来事情正如她所说。而且还晒出了品牌备案证明,由于平台规则要求不便上传,还请读者谅解。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事件始末 陈立农方解约声明什么情况

对于陈立农工作室单方面发布解约声明葵儿表示:“没有经过我方品牌的同意下私自发布解约申明,属于毁约,这种对品牌方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我方品牌会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