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斯坦李遭独生女夺财产 被曝生活凄惨遭遇虐待

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之后多家外媒发文揭示“漫威之父”斯坦·李光鲜亮丽之下,凄惨的晚年生活。文章矛头直指斯坦·李的独生女J.C。 Lee,她与另外三人一起,从肉体和精神上对斯坦·李进行控制,试图获得斯坦·李的巨额财产。

斯坦李遭独生女夺财产 被曝生活凄惨遭遇虐待

J.C。 Lee是斯坦·李和已逝妻子Joanie的独生女,67岁,未婚,一辈子都靠老爸养活。据斯坦·李2月13日公证的一份文件(下文简称“2.13文件”)所述,J.C。挥霍无度,他每月都要为她还2-4万美元的信用卡费用,甚至更多。 J.C。还常常要求斯坦·李将财产转移至自己名下。二人经常吵架,如果斯坦·李不屈服,J.C。就会对他咆哮尖叫,歇斯底里。她几乎没有任何朋友,除了三个人。他们三人完全掌控了J.C。的思想和行动,文件认为,三人的最终目的是“剥削斯坦·李”以及“完全掌控李的金钱和资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