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娱乐明星
分享

近日,有人爆料称陈羽凡吸毒!陈羽凡出道多年鲜少绯闻,唯一的丑闻就是因为老婆白百何出轨,而被带绿帽。万万没想到,在大众印象中普通老实的陈羽凡居然会做出吸毒的事情,陈羽凡吸毒被抓是真的吗?与陈羽凡一直是多年的好兄弟,并组合了羽泉组合的胡海泉呢,胡海泉是否也参与了吸毒?

陈羽凡吸毒被抓了吗?陈羽凡身体枯瘦如柴原因是吸毒吗?

陈羽凡吸毒证据

如今有关于陈羽凡吸毒的传闻,越来越多,还人有马后炮的表示,难道陈羽凡吸毒就是陈羽凡这么多年来,一直身体枯瘦的原因吗?都说吸毒会令人变得十分面黄肌瘦,这十分符合陈羽凡的情况啊。

陈羽凡吸毒被抓了吗?陈羽凡身体枯瘦如柴原因是吸毒吗?

陈羽凡吸毒了吗

2017 年的娱乐头版头条几乎被狗血八卦占据半壁江山。前有薛之谦高调宣布与前妻高磊鑫复合,暖男形象瞬间爆表。紧接着,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发文指责薛之谦骗财骗色婚内出轨。字里行间写满 " 春风十里不如前任暴毙 " 的血泪控诉,薛之谦从暖男到渣男只用一夜时间。后有白百合“一阳指”事件,在泰国约会男模张爱朋,亲亲抱抱,一直弹,摸臀杀等不可描述的亲密举动, 白百何白莲花形象一落千丈。陈羽凡先是于4.6号发视频回应称和白百何已与 2015 年协议离婚,自己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11月28日凌晨,有网友在豆瓣爆料“陈羽凡吸毒被抓”的消息,爆料者称陈羽凡吸毒被抓绝对可靠,人现在就在办案中心,估计不止他一个,还有其他人。然后这个消息在豆瓣直接炸了,深夜不睡的网友都出现吃瓜,讨论这件事。

陈羽凡吸毒被抓了吗?陈羽凡身体枯瘦如柴原因是吸毒吗?

陈羽凡吸毒被抓了吗

消息传到微博之后,继续引发热议。专门负责微博扩容的技术员转发传闻,表示希望是假的。因为如果事件是真的,那么流量太大会导致微博宕机崩溃,必须提前扩容才行,之前鹿晗公布恋情、赵丽颖宣布结婚,都是直接引爆微博热搜,让微博服务器崩了。但陈羽凡这个爆料,一点实锤都没有,每个爆料的人都信誓旦旦说绝对可靠,实际都是道听途说,没有亲眼所见。我们搜索发现,陈羽凡被造谣吸毒的消息,一年前就有人在豆瓣发帖了。对于无图无真相的爆料消息,希望大家还是不要随意传播谣言,相信陈羽凡会很快出面辟谣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明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