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在我国传统故事《花木兰》中,花木兰是没有男朋友的,但是美国的《花木兰》动画片却给她选了一个男朋友,本次迪斯尼翻拍真人版《花木兰》,女主角选定的是中国著名影星刘亦菲,那么谁将与神仙姐姐搭档呢?迪斯尼今日终于敲定了最终的男主角,他就是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Yoson An,由他来扮演陈洪辉。

刘亦菲《花木兰》男主,原来是会武术的他,眯眯眼很符合刻板印象

本次花木兰电影由李连杰饰演皇帝,由巩俐饰演一名女巫,而且这个女巫也是最终反派,跟动画版最终的反派是匈奴单于不一样,甄子丹饰演花木兰的老师,所以除了男主角之外,其他人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并且他们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那么这位Yoson An到底是何方神圣呢?

刘亦菲《花木兰》男主,原来是会武术的他,眯眯眼很符合刻板印象

Yoson An的单眼皮小眼睛非常符合外国人对于中国人的刻板印象眯眯眼,当然除了眼睛,Yoson An的五官还是很耐看的。出演过hbo的亚洲电视《grace》,除此之外,还在《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中当过群演,Yoson An在中国出生所以擅长中文英文,另外他也精通武术、自由搏击、忍术和举重,同时Yoson An的空手道也达到了黑段,所以说,虽然男主角名不见经传,但是,迪士尼的眼光还是非常毒辣的,当然男主角的选择肯定也考虑到了武功这一点。

刘亦菲《花木兰》男主,原来是会武术的他,眯眯眼很符合刻板印象

这部由美国人拍摄的中国经典故事真人版不知道最终结果会如何,该片的导演是妮基·卡罗,将在今年8月份后在中国和新西兰开拍,定档于北美2020年3月27号上映,你觉得Yoson An跟刘亦菲搭配吗?

本文来源:【爱豆豆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