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网剧《芸汐传》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刚开始的时候感觉节奏比较慢,但是越看到后来感觉越紧张,尤其是开放式的结局,小编只能默默地为秦王殿下默哀两分钟。

《芸汐传》结局芸汐取心头血救殿下 默默心疼秦王殿下两秒钟

有看的小伙伴应该知道,这部电视剧一共有三个主角:芸汐,是一个医药世家的大小姐,亲生母亲很早就去世了,从小到大都不被家人疼爱,因为脸上长了一块毒疮,成为所有人的笑柄,太皇太后为了监视并羞辱秦王,要求皇帝把芸汐赐婚给当朝秦王,擅长毒理。龙非夜,当朝皇帝的四弟,不过是假冒的,真是身份是前朝的皇子,为了报仇,假扮从小不受宠在别院修养,被人陷害身亡的四皇子,带着仇恨来复仇,是一个毒蛊人,虽然毒素被压制,但是每月都还是会发病,一心想要恢复正统。顾七少,别国大皇子,生母是一个丫鬟,小时候丧母之后一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后以间谍的身份到了京城,因为某些机遇,和芸汐相遇、相知,并深深的爱上了芸汐这个单纯的妹纸。

《芸汐传》结局芸汐取心头血救殿下 默默心疼秦王殿下两秒钟

作为女主的芸汐不能一直都是顶着一张毒疮脸,在和秦王大婚当日就已经治疗好了自己脸上的伤疤,虽然不得太妃的欢喜,还有一个太妃认定的情敌在,不过芸汐一直都拥有一颗善良的内心,在得知秦王的真实身份以及身体情况之后,一心想要帮助秦王去除身上的毒蛊,在找寻解药的过程中,意外的得知自己不一般的身世,并且得知想要解掉秦王身上的毒蛊只能够用毒宗的心头血。这世界上除了芸汐之外,只有芸汐的亲生父亲可以做到,但是芸汐的父亲却被有心之人杀害。秦王在得知芸汐的父亲是害他全族之人丧命的罪魁祸首之时,原本已经相爱的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十分的微妙。

《芸汐传》结局芸汐取心头血救殿下 默默心疼秦王殿下两秒钟

从一开始就很喜欢芸汐的顾七少,一直以来都是以骑士的身份守护在芸汐的身边,一直都想要带着芸汐去过她想要的生活,但是芸汐在得知了治疗秦王的药房之后,决定牺牲自己来挽救自己所爱之人,虽然顾七少一直严厉的制止芸汐牺牲自己,并且告知即使芸汐死了,他也不会帮助芸汐制作出解药,谁知芸汐的去意已决,在顾七少的面前自杀了,并且再三嘱咐一定要就行秦王。

《芸汐传》结局芸汐取心头血救殿下 默默心疼秦王殿下两秒钟

原本已经昏迷的秦王喝了芸汐的心头血制作的解药之后,身体逐渐变好,在得知芸汐为了救自己已经离世之后,一直陷入悲伤之中,一统天下的心愿已经达成,自己却无心贪恋皇位,最后只能守在为芸汐建造的药谷之中,一守多年岁月匆匆而逝,虽然秦王最后看到了一个类似于芸汐的身影,但是这也许也只是他内心之中的一种期盼吧,最后那个女子也没有露出脸部来,给观众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大家就各自想象咯!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