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扶摇》里雅兰珠的爱情观,喜欢一个人就是一直想对他好,这种共鸣感强烈得让小编有点悲伤呢。那么扶摇剧中雅兰珠是好是坏?最后结局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扶摇雅兰珠是好人吗最后黑化了吗?雅兰珠真实身份是什么?

扶摇雅兰珠身份揭秘

在电视剧《扶摇》中雅兰珠的真实身份其实是扶风的雅公主,并且最后还成为了扶风女王,剧中雅兰珠性格豪爽、敢爱敢恨,从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来十分深刻的印象。

雅兰珠是扶风的雅公主,后为扶风女王,孟扶摇好友,云痕的知己。人称”花痴公主“,喜欢战北野,逐爱一生。后在康啜的意念控制下说出了自己喜欢战北野的原因,使百姓对花痴公主的看法大大改变,得到民心。雅兰珠虽贵为邛叶公主,可是对于爱情,权势是无法令你得到真正的爱情,可是却能够让你变的更好,雅兰珠因为爱上战北野的堂堂正正,她也想要变的和战北野一样好。

扶摇剧情中,雅兰珠是邛叶族公主,从小到大性子活泼,俨然没有女孩子的样子,她和战北野从小就相识,一见钟情,两人认识多年,一直倒追战北野,奈何战北野根本不喜欢她,每次都躲着,对雅兰珠无计可施,用尽各种办法都甩不掉。雅兰珠性子火热,不管战北野如何冷淡、打骂,都缠着不松手,也是天煞国众人眼里的花痴公主。

扶摇雅兰珠是好人吗最后黑化了吗?雅兰珠真实身份是什么?

扶摇雅兰珠是好是坏雅兰珠是好人,在剧中从头到尾都是正面形象,即使知道自己喜欢的战北野钟情于扶摇,也并没有因此而憎恨扶摇,反而视扶摇为知己好友。

雅兰珠为爱追逐一生,可是却从未后悔过,她为了战北野成为了邛叶的王,可是即便如此,她也还在追逐。因为战北野同样在追逐扶摇。他们都是痴情的人,可是爱的却不是彼此。所以雅兰珠最后并没有和战北野在一起。《扶摇》雅兰珠追爱历程感天动地在原着小说《扶摇皇后》的姐妹篇《凰权弈天下》里提到,“扶风女王一生未嫁”。而“扶风女王”,正是继承了扶风国王位的雅兰珠。

扶摇雅兰珠是好人吗最后黑化了吗?雅兰珠真实身份是什么?

雅兰珠说:“我喜欢战北野,喜欢他的堂堂正正正大光明。那么我也要做一个堂堂正正正大光明的人,才能配得上他,否则,我自己要先瞧不上自己,战北野又怎么可能瞧上我?”战北野男子气概十足,虽然性格有点暴烈却是一位很痴情的男子,一直深爱着女主扶摇,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可以不惜自己的生命。

剧中喜欢战北野的是雅兰珠,因为这样的一段错爱战北野心中永远无法接纳雅兰珠,而雅兰珠却又如此的深爱着战北野,最后结局战北野大瀚皇帝,而战北野没有得到扶摇也没有和雅兰珠在一起。

扶摇雅兰珠是好人吗最后黑化了吗?雅兰珠真实身份是什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