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新版《流星花园》自播出之后就备受瞩目,除了女一号之外,剧中的不少角色都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藤堂静就是其中之一。长大后的藤堂静颜值高十分有气质,不仅如此,就连小的时候的藤堂静也受到了网友的关注。那么藤堂静小时候扮演者是谁?演过什么电视剧?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新流星花园小藤堂静是谁演的 裴佳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怎么走红的

说起《流星花园》这部经典的偶像剧相信大家应该都看过吧,作为一代人年轻时的回忆,台湾版《流星花园》真的是许多人心目中偶像剧的鼻祖,承载着很多人年轻时候的回忆。而其中大S、周渝民还有言承旭等人的实力演绎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如今《流星花园》已经被翻拍了,新版的《流星花园》仍然请到了当初老版的导演柴智屏做导演,女主是由新晋小花沈月出演,而备受关注的F4则是全部选用新人。个个都是高颜值大长腿的帅哥啊。

除了配角意外,还有一个角色频繁登上热搜,那就是藤堂静。

在原作中,藤堂静是一个美丽大方,气质非凡的女生,花泽类是她的仰慕者。

F4从小的玩伴、比F4年长几岁,身上集优雅、高贵、美丽、大方于一身的完美女性。同时又不失强悍风范,大姐姐气质,是女性们所憧憬的对象。

新流星花园小藤堂静是谁演的 裴佳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怎么走红的

小时候曾经将青梅竹马F4之一的花泽类从孤独中拯救出来,从此被花泽类所暗恋。

在最新的剧情中出现了藤堂静的小时候,据悉饰演藤堂静小时候的是裴佳欣,裴佳欣2009年出生,今年才8岁,但是已经是某平台的当红主播,粉丝更是不计其数。除了上学之外, 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平时直播下她的日常生活。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这句话放到如今的娱乐圈最为合适了,很多当红小童星4、5岁的时候就早早开始步入娱乐圈,裴佳欣就是这样一位。

小小岁数就有许多当模特的照相和视频。颜值相当高,很多人喜欢这个小女孩。

新流星花园小藤堂静是谁演的 裴佳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怎么走红的

如今她还做小模特,找她参加的活动也很多,很多人好奇这样的小孩什么样的爸爸妈妈生下来的,人家一家人都是颜值极高的。

网上对于这个像天使一样的小美女无比好奇,裴佳欣的身世是不是很厉害,能够生下像她这么漂亮的女儿,裴佳欣的父母想必颜值也是高得离谱了。

有爆料称裴佳欣走红背后其实大有来头,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现在裴佳欣走红,以后可能还会接拍电视剧电影,打入娱乐圈做童星。如果能够从小美到大,说不定也能像杨紫和关晓彤一样,成为演员,走上人生巅峰呢。

新流星花园小藤堂静是谁演的 裴佳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怎么走红的

而在新版本中出演藤堂静成年的则是孙伊涵,对于孙伊涵这个名字,大家可能都比较陌生。但是,她曾经出演过大家许多耳熟能详的电影,像《西游记女儿国》,《乘风破浪》等。

她在那些影片中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镜头并不多,所以大家都不记得有这个人 。如今,孙伊涵要出演新版《流星花园》的藤堂静,这将会打开她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