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芸汐传》虽然超级甜蜜,两个人的爱情也很感人,最终韩芸汐还是选择了牺牲自己救下自己的爱人龙非夜,虽然很多人不愿意接受这现实,尤其是顾七少最不愿意接受,我们这些观众的感情肯定没有他深。可是在救活了龙非夜,统一了天宁国之后,却还有一段神奇的结尾,让韩芸汐的死变得扑朔迷离,连最后的两个人拥抱在一起也变成不知道是不是秦王太过思念而产生的幻觉。

芸汐传结局韩芸汐真的死了吗 剧中的细节已经透露结果!

认真看剧的朋友应该能看见毒蛊兽在最后的时刻是一直在山谷中没有走的,韩芸汐死的时候和一般人死是不一样的,她手中的手镯当时是发光了的。这是剧中所有人物死了都没有的待遇。所以这里就斗胆猜测,镯封住了芸汐的精气神,毒兽化身女子救了芸汐。

芸汐传结局韩芸汐真的死了吗 剧中的细节已经透露结果!

其实这些都很好解释从刚刚开始的时候韩芸汐要嫁给秦王的时候,那时候韩芸汐就被父亲下毒,时日无多,差点就死在了花轿上面,手镯当时就第一次开始了就韩芸汐的路,不仅仅把她的毒给解掉了,还让她瞬间就精力旺盛,直接就闯进了秦王府。

芸汐传结局韩芸汐真的死了吗 剧中的细节已经透露结果!

快要结尾的时候,韩芸汐为了救龙非夜要取毒蛊兽的血,这时候的毒蛊兽居然用女声回答了韩芸汐,并告知她没有关系的,这里可以看出来毒蛊兽是母的,还能说话,这时候拿走顾七少的手镯的那个妹子很可能就是毒蛊兽化身的女子,因为她本身可解百毒,所以喂了一颗解毒丹给七少,整部剧下来愿意救七少,救完还跑路的人肯定是没有的啦,如果是雨泽的话,救完七少不会走的。顾七少在迷糊之间也说了这么一句话“毒丫头”。

芸汐传结局韩芸汐真的死了吗 剧中的细节已经透露结果!

韩芸汐最后没有死,龙非夜抱的很真实,也是是失忆了,要在第二部让龙非夜再追一次,她看见了龙非夜并没有跑过去找龙非夜,但是龙非夜抱住她的时候,除了木讷之外她还笑了,看来即使是失忆,对待龙非夜应该也还是有好感的。各种猜测都有,我觉得这个说法最贴合这部电视剧,当然重要是这样的结局才是最能说服我的,也是我想要的,在这里分享给大家,秦王也在等你。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