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经过30集的放送,《扶摇》剧情中的“太渊篇”终于暂时告一段落。“太渊篇”中的关键人物宗越、齐震、云痕和齐韵等都有了明确的结局,在所有人物的结局之中最令观众开心的就应该是大反派齐震没有就此领了盒饭。经历过大婚之日的皇宫战乱,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归宿,但是却有个人生死未卜,他就是江枫。

《扶摇》太渊篇完结大反派齐震没领盒饭 但有一个人却生死未卜

自从进入太渊国以来,江枫一直陪伴在长孙无极左右,可以说是长孙无极的心腹。在扶摇和长孙无极的情感发展的过程中,江枫也一直担当着“神助攻”的角色,使得扶摇能够下决心留在长孙无极身边。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在剧中的生死状况变成了一个谜团。

《扶摇》太渊篇完结大反派齐震没领盒饭 但有一个人却生死未卜

为了等待援兵赶到的良辰时机,齐震想尽各种办法拖延扶摇和无极大婚的时间。终于这场变乱还是开始了,整个皇宫混乱成一团展开了各种厮杀。眼看着齐震就已占据着明显的优势,站在一旁的江枫已经没有办法不主动出击与齐震展开对抗。但是江枫的武功和齐震比起来相差甚远,瞬间就被齐震制服摔倒在地。就此,剧中便再未出现江枫的镜头,不知江枫在这里是不是已经被齐震打死,就此下线了。

变乱平定以后,长孙无极返回天权国时,身边也并无江枫跟随,因此有观众猜测很有可能江枫在大殿上受齐震的那一掌已经让其毙命。但是若江枫的结局就此告终,未免显得过于草率。总之,在剧中目前为止未对江枫的生死状况作出一个明确的交代。

《扶摇》太渊篇完结大反派齐震没领盒饭 但有一个人却生死未卜

《扶摇》的第一章内容就此完结了,虽然江枫生死未卜,但总体的结果还是很让观众满意的。长孙无极返回天权国,扶摇也解开了第一道封印。大家一直心疼的反面人物齐震也有着不错的结果,他的女儿也可以继续健康的活着、宗越在报完仇以后选择继续报恩、而云痕则成为了太渊的新主。

《扶摇》太渊篇完结大反派齐震没领盒饭 但有一个人却生死未卜

来到了天权国,下一段篇章也正在解锁的过程中。扶摇的身世到底是什么,轩辕晓在天权国到底听到了什么秘密,一切答案静待慢慢揭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