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扶摇这部剧是愈演愈烈了,最新剧情里扶摇假扮佛莲,被长孙平戎掳去,痛下毒手。虚弱地躺在地上,拼尽全力地挣扎,满身是血的样子 太让人心疼了,可以说这一段我们杨幂的演技真心炸裂,不得不说杨幂把这个角色诠释地很好,而很多人想问扶摇为什么要假扮佛莲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扶摇为什么要假扮佛莲 竟是佛莲本人要求?背后真相是什么

扶摇假扮佛莲来到天权后,被长孙平戎下毒又被一刀刀这样砍……真的好惨!心疼扶摇,相信我们的扶摇后面会奋起反抗的,加油我们的扶摇,加油大幂幂。

《扶摇》中男女主的感情线非常受关注,因为两人在剧中从相识就一直在不断的发糖,好不容易太渊旅途结束,扶摇假冒宇文紫的身份也消失,与无极分道扬镳,可偏偏扶摇还是被无极给套路了,换了她身上的五色石就是为了让扶摇来天权国找他,可结果呢?人还没找到,就遇到了无极的传说中的未婚妻“璇玑国”二公主佛莲。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结束了太渊国的皇权斗争,扶摇和长孙无极在天权国再次相逢,扶摇勇敢的表达了自己对无极的爱意,成为了天权国的长孙无极的太子妃。但是,她的到来,引起了大多数人的不满,其中就包括了天权国之王长孙迥的不满,因为他的心中,长孙无极是他培养出来的继承人。

扶摇为什么要假扮佛莲 竟是佛莲本人要求?背后真相是什么

前面的剧情中出现了璇玑国公主璇玑佛莲,带来了事关五洲安危的璇玑图。长孙无极在父皇的安排之下,负责接待璇玑佛莲并顺利拿到璇玑图。长孙无极非常感谢璇玑公主,亲自送来了璇玑图,解决了天权国的燃眉之急。

然而,璇玑公主却表示此来,就是为了太子殿下长孙无极,原来璇玑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的是长孙无极其人也!长孙无忌无奈之下,只好委曲求全,以色相诱,装作同璇玑非常感兴趣的样子,可是一旁的扶摇不高兴了,明显是吃醋了。

俗话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可佛莲以救灾救民的身份出现,还与扶摇无话不谈这就让人摸不着头脑了,直到扶摇将要离开,佛莲却突然得病晕倒让她代替自己的身份进入天权国参加四国大会和联姻,单纯的扶摇盛情难却就答应了。却不想这正是陷阱的开始。

扶摇为什么要假扮佛莲 竟是佛莲本人要求?背后真相是什么

进入天权国的扶摇遇到不平事一言不合就和天权国皇子平绒打了起来,还暴露了自己是佛莲公主的身份。对于这个与无极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平绒来说,只要是这个无极太子想要的他都要得到,不仅是皇位还有女人。

扶摇不想和平绒有太多交集,与小七在街上碰到了宗越被他收留。宗越不愧是无极的至交好友,深知两人的心思,打着采药的理由让扶摇进入了太子府见到了无极,无极骗她说自己是太子的幕僚,还与她互诉衷肠各种暧昧,可怜的扶摇不仅陷入了温柔乡,等待她的还是一场精心布置的大局。

这里的平绒并不可怕,智商也不是很高,明知佛莲是太子无极的未婚妻,还大胆的与她接近,正巧这时真正佛莲公主的贴身丫鬟巧灵来了,一群人就一起进了宫,却不想半路杀出个慈恩皇后(无极的母亲)带走了扶摇。

扶摇为什么要假扮佛莲 竟是佛莲本人要求?背后真相是什么

剧情看到这里,小爱觉得就越来越像是佛莲故意为之,她不是生病了吗?为什么会让自己的丫鬟离开她而且还能准确无误的找到扶摇住的地方,要知道扶摇住的地方可是宗越的地盘,一个丫鬟怎么可能会轻易离开自己的主子并聪明的找到这里,除非这是一场的刻意的安排,而且扶摇的一举一动都有人监视。

如果小编猜的没错的话,应该是佛莲早已经派人把真相告诉了皇后,只是为了演一出好戏罢了,而皇后愿意装作不知道,只不过她知道这是自己儿子长孙无极在意的人,并不想真的对扶摇如何。而且皇后还让她远离平绒,也是为了保护她,如此一番苦心。可惜扶摇并没有放在心上,最后还是被一刀刀的砍杀,看的观众们阵阵心疼。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