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流星花园》曾是偶像剧鼻祖,曾经是风靡全亚洲,如今时隔多年又被重新翻拍播出,那新旧《流星花园》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据导演透露,这次的结局会有大不同哦。

道明寺亲李真怎么回事?网友炸了!新流星花园乱改剧情被吐槽

大S版的《流星花园》是根据漫画改编,拍摄时漫画无结局,因此电视剧也是没有最终结局,很多人的疑问,杉菜与道明寺的最终结局会如何?正因如此,新版的《流星花园》会补上一个完美结局,电视剧开播以后,因为道明寺对杉菜过于粗暴,用盒饭打杉菜,对杉菜动粗,令网友感到惊讶。老版的道明寺虽然很傲娇,但是却不会这么没有教养。

道明寺亲李真怎么回事?网友炸了!新流星花园乱改剧情被吐槽

现实生活中,打女生的男生可是万万不能做男朋友的,不是新版这么设计是不是预示着道明寺和杉菜最终的结局呢?导演设计这个情节,不免令人猜想,结局会是完美结局吗,因为通过这件事让观众感到这两人是怎么走到一起呢?而且道明寺亲吻李真,这个剧情也跟原版不同。

虽然从官方的预告片来看,结局杉菜和道明寺在一起了,短片中有杉菜穿婚纱的画面,也就是新版《流星花园》的结局是道明寺和杉菜走在了一起,不过杉菜最终的选择却是美作,大家别惊讶,因为被拍到饰演杉菜的沈月和梁靖康曾才能飞机上互相靠肩睡,2人想必也是因戏友谊剧增。

其他几位想必都有爱情归宿,毕竟是一部浪漫的偶像剧,最终的结局一定不会失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