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此前暴走漫画侮辱先烈事件导致暴漫被禁,随后暴走漫画虽然进行多次道歉,但事情一直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网友喜爱的暴漫也停播了很久。近日暴走漫画发致歉信并表示改正错误重新出发,对于暴走漫画的重新上线,网友表示期待不已,每周五再也不用空虚寂寞冷啦!

暴走漫画重新上线是真的吗?暴走漫画被禁事件始末及原因曝光

暴走漫画什么时候重新上线

按照以往的播出惯例,暴走漫画的播出时间是每周五。如今暴走漫画官方近日重新上线,并于11日在首页刊登了致歉信,信中对英烈家属及社会各界进行了道歉,称出现这样的错误,根本原因是其法律意识淡薄,缺乏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取向。最后,暴走漫画还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改正错误,重新出发。

暴走漫画重新上线是真的吗?暴走漫画被禁事件始末及原因曝光

暴走漫画(Rage Comic),简称“暴漫”,台湾、港澳称之为梗漫,一种流行于网络的开放式漫画,通常以日常生活故事、笑话段子为主题,通过简单的手绘表情(Rage Faces)构成的简单漫画。

暴走漫画被禁事件回顾

暴走漫画重新上线是真的吗?暴走漫画被禁事件始末及原因曝光

2018年5月8日,“暴走漫画”就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了一段时长58秒、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的短视频。5月17日,微博社区发布公告,关闭包括@ 暴走大事件等严重违规账号16个。2018年5月31日报道,“暴走漫画”丑化恶搞烈士,对其依法立案查处,将从快从重作出行政处罚。

从11日到现在,暴走漫画官网连续推送了《英雄烈士保护法》、《英雄的故事——焦裕禄》、《讲英雄故事,扬英雄精神》、《学习法律法规,提高思想觉悟》、《英烈故土行,深刻致歉》、《崇尚英雄 缅怀先烈 向英雄致敬》等多篇普法和弘扬英雄精神的文章和作品。

暴走漫画致歉信中表示,这段时间停止了一切业务过去的近两个月是寝食难安的两个月,也是认真反应的两个月,向英雄家属、主管部门、媒体、网友和社会各界道歉,出现错误的根本原因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足,法律意识淡薄,思想教育不够,缺乏严肃面对历史、对待英烈的正确态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