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由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等明星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该剧是于正制作的最新宫斗剧。在剧中由吴谨言饰演的宫女魏璎珞可以说是一路打怪升级,撕起人来毫不手软,正如她在剧中对自己的评价一样“天生脾气爆,不好惹”,睚眦必报的性格十分出彩,把那些欺负构陷自己的人她一个个的给解决掉了,乌雅氏被驱逐出宫,玲珑被流放到宁古塔,锦绣被贬入辛者库为奴。

延禧攻略:锦绣在辛者库再次针对璎珞, 最后死在这个人手中!

后来,魏璎珞帮姐姐报仇而闯下了滔天大祸,皇后娘娘为了保全她在皇上降罪之前便把她贬到了辛者库,借此逃过了杀身之祸。真的可以说是冤家路窄,在辛者库里璎珞又遇到了绣坊的老同事锦绣。当初璎珞为了自保,故意吞服了烧瓷用的高岭土引起腹胀,故意让锦绣瞧见以为自己怀孕了。等到东窗事发,锦绣伙同刘姑姑一起揭发璎珞与旁人有染的时候反被璎珞反咬了一口,结果刘姑姑被赶出宫,锦绣贬来了辛者库。

延禧攻略:锦绣在辛者库再次针对璎珞, 最后死在这个人手中!

此刻,魏璎珞和锦绣两人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璎珞落魄,以为报仇的时机到了,锦绣在辛者库再次针对璎珞,处处给璎珞下绊子。也许是上天可怜璎珞,璎珞跟辛者库的一名太监袁春望结成了兄妹,春望在危机时刻总能护着璎珞。袁春望有心计且行事狠辣,凭借着一副好皮囊引起了不少宫女的注意,其中自然包括锦绣,锦绣一心想要跟春望结成对食。

延禧攻略:锦绣在辛者库再次针对璎珞, 最后死在这个人手中!

说来也巧,当日高贵妃在观看打铁花表演的时候,璎珞也跟那些匠人们混在一起,这一幕正好被锦绣看见了。锦绣以为在自己手中又有了魏璎珞的把柄,于是去威胁袁春望,说自己看见璎珞跟打铁花的人在一起,就是魏璎珞蓄意谋害了高贵妃。说完后锦绣问他愿不愿意跟自己在一起,如果跟自己在一起的话自己就会保守这个秘密,不去揭发魏璎珞。可惜锦绣千算万算没有算到此刻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条毒蛇,根本就不会受人威胁。正当锦绣暗自得意的时候,一把刀捅进了她的胸膛里。杀了锦绣之后,袁春望又把尸体扔进了井里,并把这件事伪装成宫女出逃,把一切罪责推到了锦绣自己身上。

延禧攻略:锦绣在辛者库再次针对璎珞, 最后死在这个人手中!

遇见袁春望,是璎珞的幸运,正是在袁春望的帮助下,璎珞才度过了辛者库里那段最难捱的日子。锦绣大言不惭说自己会保密,可是她却不知道对于袁春望来说只有死人才不会泄密。锦绣最后死在他的手里,也算是恶有恶报,结束了她与璎珞所有的恩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