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剧情已经播出过半了,皇后也因丧子之痛领了盒饭,也就意味着该剧中最善良的人已经下线了。娴妃和纯妃也相继黑化,尤其是皇后身边的尔晴因爱生恨,为了报复傅恒竟然在长春宫趁皇上喝醉爬上龙床,不久后尔晴便怀有身孕,而傅恒自知两人婚后并未有过肌肤之亲,尔晴怀的孩子必定不是他的。那么孩子的生父真如尔晴所说是皇上的吗?

延禧攻略尔晴的孩子是皇上的还是傅恒弟弟的?心疼傅恒

在古代男子非常重名节,何况像傅恒这样有头有脸的人物,通常尔晴作出这种毫无廉耻之事都会被处死。尔晴也深知私通的后果,所以尔晴才设计用皇上来做挡箭牌,一来傅恒不敢杀她,二来自己的不轨之事也不会被传扬出去。所以尔晴吃定了傅恒,傅恒也只能忍气吞声的接受这一切。尔晴这招看似非常高明,其实从此也将彻底的失去了傅恒。

延禧攻略尔晴的孩子是皇上的还是傅恒弟弟的?心疼傅恒

至于孩子到底是不是皇上的,在剧中尔晴与皇上这段戏码一带而过,如果按照正常的剧情分析,孩子是皇上的可能性非常大。但问题是,电视剧不会一板一眼播放这种毫无悬念的剧情,如此顺理成章的桥段必将会有逆转。此外,傅恒的弟弟也早已窥视尔晴许久了,两人的奸情也是昭然若揭了,说不定两人有奸情在先,尔晴为了保住自己,才趁皇上不注意爬上龙床。

延禧攻略尔晴的孩子是皇上的还是傅恒弟弟的?心疼傅恒

尔晴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报复傅恒,至于怀了谁的孩子对她来说就不是那么重要了,皇上也只是尔晴保命的幌子,而孩子的亲生父亲实则是傅恒的四弟。

延禧攻略尔晴的孩子是皇上的还是傅恒弟弟的?心疼傅恒

当然了,尔晴怀的是傅恒弟弟的孩子也好,怀的是皇上的也罢,总之,傅恒这顶绿帽子是戴的非常结实了。想想傅恒其实也挺惨的,自己的心上人魏璎珞成了别人的媳妇,自己的老婆也怀上了别人的孩子。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参议院预算委员会通过2024财年预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