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延禧攻略愉妃是好是坏

《延禧攻略》中,愉妃是好人,她并不是真的黑化,之所以投靠纯妃是为了当卧底,帮助魏璎珞打击纯妃。

延禧攻略愉妃结局是什么?延禧攻略愉妃是好是坏

《延禧攻略》中愉贵人的判词可以理解为“为母则刚”,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不受迫害,她选择投靠纯妃,我们看到愉贵人面目可憎,跟纯妃一个鼻孔出气,实际上是愉贵人假装在跟纯妃合作,她自己没有本事跟纯妃争宠,愉贵人也可以说是一个“卧底”,最后扳倒纯妃的重要原因就是愉贵人的指证出卖。

这部剧中的愉贵人也是比较容易让大家记住的角色,主要原因就是他是五阿哥的额娘。一提到五阿哥大家可能就会联想到琼瑶剧中的五阿哥,没错就是同一个人。

在剧中愉贵人怀孕后,她最好的朋友为了保护愉贵人的孩子,不让孩子受到高贵妃的杀害,而最后却在愉贵人面前自杀。当高贵妃派人杀害愉贵人的时候,是魏璎珞和皇后出手相救,璎珞一步步教会愉贵人勇敢不要唯唯诺诺,教会她要出手反抗。

但是当五阿哥出生的时候,由于黄疸过高连眼睛都是金黄色,最后也是魏璎珞拼了命的保住了他们女子。但是皇后和璎珞对她的大恩她却忘记了,在皇后去世后她投靠了纯贵妃。不过,这只是表面的,实际上,愉妃一直让自己的儿子五阿哥听魏璎珞的话,最后帮助魏璎珞扳倒了纯妃。

延禧攻略愉妃结局是什么?延禧攻略愉妃是好是坏

延禧攻略愉妃结局是什么

愉妃结局进了庵堂,儿子五阿哥交给了魏璎珞抚养。

愉妃生下皇子后才得以册封为嫔,虽然愉妃七十九岁的高龄,在历史皇后中实属罕见,但她一生为乾隆帝生下永琪一个儿子。这也正是不受乾隆宠爱的真正原因。

延禧攻略愉妃结局是什么?延禧攻略愉妃是好是坏

愉妃的命运是悲惨凄凉的,作为妃子,她什么也没有享受过,即使香消玉殒,她也只是按照贵妃例办丧事,可见,她对于乾隆帝而言,根本不重要。

据悉,这是练练第一次拍清宫剧,练练更笑言“非本色出演”。戏里的愉妃隐忍懦弱,戏外的练练飒爽通透,练练再次个性鲜明地展示了自己的全能演技,同时也展露自己成熟驾驭各类角色的实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