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热播中,剧中女主角莫莉是沐建峰心中的完美女神,那么莫莉结局怎样呢?在最新剧情中,偷看莫莉洗澡的是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你迟到的许多年》偷看莫莉洗澡的是谁?

因为老虎连士兵的腹泻症状,团里派来了医疗小组来调查原因,而我们的两个女主就在里面,最后成为黄晓明牵绊一生的两个女人,尽管两个女人最终都离他而去了。

莫莉大夫来的时候因为长得好看,身材苗条,再加上超脱当时的前卫装扮,深深的吸引住了老虎连的男人们,这里面就包括黄晓明。

而就在期间发生了一件事,莫莉洗澡的时候被人偷窥了,这在当时绝对是作风问题,而且很严重,当时将嫌疑人定在了董向前身上,然后董向前就遭受了团里派来人的拷问,董向前这个人很内向加上自己身材矮小,本身也确实喜欢莫莉,心里想不开,自己寻死去触碰了哑弹,被炸死了。

后来莫莉说当时看自己的是一只猫头鹰,其实并不是这样,莫莉只是不想再将事情扩大而已,所以指认是猫头鹰的所作所为,其实偷看着另有其人。

那个人就是文婷,文婷一直看不惯莫莉,其实在一定意义上这叫做嫉妒,因为莫莉抢走了所有人的眼光,就连自己的男朋友也对茉莉照顾有加,所以文婷一直以为是莫莉的原因,所以总是针对他,感觉是她喜欢勾引别人。

当时偷看的就是她,其实在后面剧情中演了出来,事情扩大后,文婷化验时走神,说出了这样一句话:"你不要诬陷好人,你看清楚了吗?“。

其实文婷有遗传学神经病,她感觉自己因为这件事被别人质问,所以心虚的说不要诬陷自己。所以说其实董向前全是因为这个女人而死,很冤屈,白白丢了性命。[page]

《你迟到的许多年》莫莉的结局介绍:

在剧中,莫莉是医疗小组的成员,有主见有梦想,思想前卫的她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而沐建峰是铁道兵三连的连长,为保障铁路建设做贡献,是和平时代的英雄。莫莉与沐建峰在工作中互相产生好感,而这时候医疗小组的另一个成员赵益勤也喜欢上了沐建峰。

沐建峰和赵益勤结婚,莫莉也嫁作他人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