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在《双世宠妃2》中谋士流觞其实就是从未来穿越而来的八王爷易容而成的,所以也可以说是墨连城本人,正因为流觞来自未来所以可以称为无所不知的谋士,也正因为流觞就是八王爷自己,所以可以洞察他的心思。

小檀被猎魂者这次追杀,两人在海中有回到了东岳国,但是因为时空错乱,事情也是变得很复杂的,墨连城从现代到了古达的东岳国还有一个八王爷,墨连城没有办法是好化身了流觞,现在可是有两个墨连城的,很多的网友都是很懵的,小檀也是意外成为八王爷的婢女,流觞也是成为一个很好的谋士,八王爷很重视流觞,就让流觞住进自己的府中,流觞也是里小檀更近一步的。

实际上新墨连城已经易容成流觞,流觞就是保存这全部记忆的墨连城。线索就是他去找了流千水,要了一副面具。还有流殇跟旧墨连城触碰的时候,会出现触电一样的感觉。还有就是为什么流觞第一次看到曲檀儿眼睛都不眨,因为他就是新墨连城,这就是在看自己老婆的眼神啊。而且流殇很懂东岳的局势,能读懂新墨连城的心思,就是因为未来的自己明白过去的自己怎么想。简单的理解就是未来的墨连城易容了,在帮助过去的墨连城,然后一起打一个新的副本。当然了,已经失去记忆的女主,之所以这么看着流殇,或许就是对应了第一季的花痴性格,因为流殇外貌也是一个美男子的设定。也有可能是某种羁绊,虽然易容了,但是曲檀儿有感应,那这就是妥妥的真爱了。

双世宠妃2流觞是八王爷吗 流觞和曲小檀是什么关系

流觞既然是来自未来的八王爷,并且保留了自己与曲小檀的记忆,所以流觞自然是喜欢曲小檀的,但是他并不能告诉小檀,所以只能留在小檀身边默默的守护她,并且想带她回到现代。

其实流觞就是现代的八王爷易容而来的,在剧情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知道,现代的八王爷恢复了记忆,后来两人一起回到了现代,但现代的墨连城却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人们的面前。他只能易容,出现在曲檀儿的身边,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另一个自己在一起,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故意制造了跟曲檀儿一见钟情的假象。不得不说流觞的出现让人心疼,时而流觞时而墨连城,只有变成墨连城的时候,才能跟曲檀儿亲热一会儿,不能跟现代的八王爷碰撞,是有多难受。

我们都知道第一部结局的时候,曲小檀和墨连城两人都穿越回了现代,但在第二部中两人因为一次意外又穿越回了古代,曲小檀穿越过去依旧是成为了曲家二小姐。而现代的墨连城穿越到古代的时候,却发现穿越到了八王爷认识曲小檀以前的时代,因为时空的出现裂隙,所以未来的自己可以和现在的自己共存,并且现代的墨连城还化身为谋士流觞进了八王爷府中。

流觞除了是谋士的身份外,他还是男主角八王爷的情敌,两人之间因为国事问题频频过招,对手戏颇多。当然,流觞的出现虽然给东岳国带来了希望,但是却让八王爷墨连城心里不舒服,因为墨连城心爱的女人曲小檀居然和流觞关系太好。从预告中,我们可以知道,流觞给曲小檀制造了不少浪漫和惊喜,这让墨连城很是吃味。从这里我们可以知道,流觞是喜欢曲小檀的,不过曲小檀只能是八王爷的。所以,流觞最后肯定不能和曲小檀在一起。在第二部中,八王爷被曲小檀虐得不轻,因为曲小檀忘记了和八王爷之前的种种,墨连城就想方设法让曲小檀记起,可是因为流觞的出现,以及大王爷墨奕怀的搅和,八王爷的追妻之路有一点艰难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