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由陆毅、袁泉、朱雨辰等主演电视剧《风再起时》已于昨晚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是作为一部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现实主义题材作品,《风再起时》的时间线跨越改革开放后的四十年,期间囊括了价格闯关、南方谈话、亚洲金融危机、“一带一路”建设、十九大等重要历史节点。最新剧集:晓莺担心方邦彦的伤情,急忙跑来方家,看到方邦彦在门口罚站,就跟方叔叔求情,方小武给她解释,方邦彦现在火气太盛,他之所以这样做,就是要杀杀他的锐气,让他好好反醒自己,这样做不光是为了他的前途,也得要顾及她,晓莺表示可以理解。

风再起时方邦彦何有邻为经济发展辩论 方邦彦何晓莺暗许终身

有邻跟晓燕说如果遇到那个献血的人得好好感谢人家,晓燕说那个人没留名字,但他是个军人,在部队就一定能找到,有邻答应帮她去寻找那个人。

风再起时方邦彦何有邻为经济发展辩论 方邦彦何晓莺暗许终身

何有邻劝着何妈妈,说他妈还是嫌弃方家条件不好,何妈妈说军区大院大首长的公子,晓莺跟谁都比跟方邦彦强,有邻知道他妈是让她妹攀高枝,就说他妈庸俗,何妈妈告诉他这是现实,方邦彦和他爸都是好人,但就是不愿意晓莺和邦彦在一起。有邻告诉妈妈,真正把晓莺放在心里的,除了方邦彥,没有别人。

风再起时方邦彦何有邻为经济发展辩论 方邦彦何晓莺暗许终身

有邻来找爸爸,说他妈磨叽了他一道,问爸爸去滨江军区上学习班是什么用意,何军长意味十足地说,要好好学习,放眼未来。何妈妈给何军长冲麦乳精,她问及对儿子处分的事,说都怪方邦彦,何军长做着解释。何妈妈说晓莺跟方邦彦走得太近了,何军长则说孩子大了,让他们自己做主,两个有了些分歧,何妈妈为此有些难过的抽泣,何军长开始哄她。

风再起时方邦彦何有邻为经济发展辩论 方邦彦何晓莺暗许终身

方小武把邦彦和晓莺叫回来,问他们俩是不是真心相爱,因为他想从两个孩子身上要一个答案和自己的一个决定。两人都表态今生今世都把对方做为唯一的选择,方小武很高兴,但也为邦彦有这样一个爱挑剔的丈母娘而担心。晓莺知道方小武为什么叫他们回来,向方小武鞠躬致谢。邦彦送晓莺回家,两人聊着天,晓莺说方叔叔是个好人,邦彦直言晓莺大小姐脾气有点重,两人说着情话,情浓意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