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章粤对项目部交来的方案非常不满,沈居安提醒她项目经理可是总公司派来的,和董事长也有几分交情。章粤表示自己这里没有熟人,自己也不会看任何人的面子,只是从今以后沈居安就要更加辛苦了,自己只能信任他了。

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来参赛不受欢迎 苏韵锦妈妈生病四处借钱

苏韵锦向丁叔承诺自己会去想办法筹钱。程铮已经打电话给章粤,告诉她自己即将要去上海参加比赛,准备住到过年了再回去,让章粤千万不要告诉父亲,因为父亲也是大赛的评委之一。晚上,苏韵锦给莫郁华打电话,将家里的事情告诉她,向她请教如何护理妈妈。莫郁华让她不要过分担心,等她回来大家一起想办法。

苏韵锦回去之后见了沈居安,将妈妈生病急需用钱的事情告诉他。沈居安将自己积攒的两万块钱全部交给了苏韵锦,让她不要着急再想想办法。苏韵锦试探的问沈居安是否认识衡凯集团工程部的人,沈居安表示自己一直待在分公司,和工程部的人没有接触。苏韵锦看着沈居安一直看着手表,便催促着他赶紧回去工作。

苏韵锦刚和莫郁华在校门口遇到,程铮就从车里跳了出来。程铮兴高采烈的说自己到上海来参加比赛了,可苏韵锦现在满心想的都是钱的事情,只好强硬的表示自己和莫郁华还有事就先走了。莫郁华说十五万也不是一个小数目,如果要短暂的解决衡凯的问题,找程铮是最好的办法了。可苏韵锦坚持不能告诉程铮,因为程铮暗中帮助丁叔联系了工作,这份恩情让苏韵锦觉得已经无力偿还了,她不能欠他更多了。

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来参赛不受欢迎 苏韵锦妈妈生病四处借钱

苏韵锦的室友听说了她的事情,大家一起凑了八千块钱给她,并且让她不要着急慢慢还。苏韵锦很感激大家的帮助,但还是坚持给大家打了欠条。莫郁华给她筹到了一部分钱,梦佳和胡师兄也凑了一万让莫郁华带给苏韵锦。大家七七八八凑了五万多,可是距离十五万还有很大的差距。莫郁华没有办法只好找周子翼帮忙,并且言明这件事情一定不能告诉程铮。周子翼此时正陪着程铮去大赛报名,程铮不想被父亲发现鬼鬼祟祟的躲着他。程铮出来给周子翼打电话,周子翼撒腿就跑,这让程铮非常不解,自嘲是被大家当成了瘟神。

莫郁华见了周子翼,谎称自己的妈妈生病急需用钱,而且还是十万。周子翼肯定不相信,问她是不是急需用钱的是苏韵锦,还作势要打电话告诉程铮。莫郁华没有办法,只好将苏韵锦不愿告诉程铮的前因后果都告诉他,并且要他保证千万不能告诉程铮。

周子翼自己也没有钱,只好去父亲的公司找他要。周子翼在前台自报家门,引来父亲公司的员工议论纷纷,还讨论他到底是父亲第几个老婆生的孩子,这让周子翼非常不自在。父亲此时正在开会,秘书让他暂时先等待一下,自己替他去通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