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影视资讯
分享

在最近几年,都市商战剧变得越来越受网友们的喜爱了,就在最近,由张峰、余中和执导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是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等演员主演,在11月12日开播之后,这部剧在网络上就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好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宁维凯林浅是什么关系 宁维凯人设是好是坏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要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温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在剧中,三大服装集团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这三个集团分别是新宝瑞、思美琪以及温达。在其中,新宝瑞集团的总裁宁维凯人设也让观众们都十分的关注,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宁维凯是什么样的人?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宁维凯人设介绍

宁维凯是一个关系比较复杂的人,他的经历也是很丰富的,曾经留学国外,而且还曾经是温达的设计师,也曾经和厉致谦并肩作战过,不过,后来他跳槽到了新宝瑞,一跃成为新宝瑞的总裁!不过,新宝瑞是祝家的产业,宁维凯只不过是替他们打工的,祝晗冲处处跟宁维凯作对,这让宁维凯很难施展拳脚。

在剧中,三家公司竞争“一带一路”项目的抢险衣设计方案,宁维凯处处给温达使绊子,先是抢了他们的面料商,后来宁维凯居然让人把林浅设计的样衣给剪坏了,好在厉致诚有先见之明,他把最终的样衣给妥善保管好了,宁维凯派人破坏掉的只是不合格的样衣。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