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影视资讯
分享

看剧之前还说林奇跟林爸从长相来说,不太像父子俩,看了之后觉得不愧是父子俩,林爸爸太可爱了,看着就风风火火,非常有朝气,怪不得儿子那么皮。那么林奇原型是谁?林奇和叶启辰是什么关系?

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原型是谁 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和叶启辰是什么关系

《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原型是谁

林奇没有具体的原型人物,他代表80后的核二代,为了热爱的核电事业而奋斗。林奇的父亲林天诚是核二代,在被诬陷后自证清白,愤然之下前往国外发展,他把林奇留在叶家。

林奇同父亲一样热爱核电事业,他在机缘巧合下进入研究院,为国家的核电事业创造辉煌。林奇身份是核三代,他的父亲是泰昌核电建设基地的采购员林天诚,全身心投入东海核电的建设。林奇自出生起就住在核电大院,受核电行业环境的影响,他对核电建设有着浓厚的兴趣。

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原型是谁 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和叶启辰是什么关系

在父辈的引导下,林奇加入了研究院,为了国家的核电事业付出精力,勇往直前。

林奇和叶启辰是什么关系

林奇和叶启辰由郑业成和刘芮麟扮演是发小关系,两人也是异父异母的兄弟,感情很好。林奇是林天诚的儿子,叶启辰是叶家明的儿子,而林天诚和叶启辰都是60后核二代。

林天诚出国前将林奇寄养在叶家,林奇跟也启程同吃同睡,同进后出,最后先后进入研究院。

林奇住在叶家是因为他的父亲林天诚遭到小人诬陷,事件澄清辞职去了美国,将他寄养在叶家。林奇的父亲林天诚是二代核工业人,他在东海核电建设过程中遭到小人诬陷。

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原型是谁 许你万家灯火林奇和叶启辰是什么关系

后来,林天诚事件澄清,可他还是被伤到了,一气之下辞职前往美国,临走前把林奇留在叶家。叶家明和陆云铮是夫妻,两人不离不弃,叶家明和林天诚是战友情总之看点十足。

该剧由郑业成和刘芮麟等人联袂出演,以实现中国拥有自己的世界流核电站为核心。整部剧展现了中国核工业人在探索新路过程中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他们一直在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影视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