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旭旭宝宝作为地下城与勇士DNF板块的绝对一哥,可以说都不为过了,最近旭旭宝宝与原平台龙珠和平解约的事情已经人尽皆知了,对于下家去向何处,旭旭宝宝本人也并没有多家透露,不过最近关于旭旭宝宝与其他主播们的节奏却愈演愈烈,众多粉丝也是在贴吧的这个大战场上发生了很多的冲突,可以说节奏已经有些控制不住了,于是乎旭旭宝宝也是极力透露出自己的去向,希望能够终止节奏!

旭旭宝宝在斗鱼板块狂送礼物拜码头!斗鱼首秀或即将来到!

在昨天下午,旭旭宝宝也是公布了自己最近的新动向,告诉大家:最近一直忙着谈和平解约的事情,还在虽然慢,但是比较顺利!接下来走完流程以后会尽快的谈定新平台的一切,大家也不要头脑发热理会一些舆论,有些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不堪,不论去哪里我们都要低低调调的,像以前一样,做好直播内容,不参与任何纷争,希望一起能够走到更高更远更精彩的地方!

旭旭宝宝在斗鱼板块狂送礼物拜码头!斗鱼首秀或即将来到!

不过大旭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直没有公布自己新的去向,这也正是大家所关心的,同样也是他的粉丝所关心的,不过昨天下午,大旭来到了自己徒弟龙猫的直播间,龙猫现在也是在DNF区有着很好的人气,大旭透露:快搞定开播了,别急。看起来对于满屏的欢迎大旭来斗鱼,大旭不仅没有避而不谈,反而是告诉大家马上搞定,这也是让大家不禁猜测,大旭或许来到斗鱼的消息已经差不多成了!

旭旭宝宝在斗鱼板块狂送礼物拜码头!斗鱼首秀或即将来到!

并且大旭在昨天也是在DNF板块跑骚了很多的直播间,也是送出了礼物,看得出来也是有点了解新同事的样子。

不知道大家认为大旭来都斗鱼后会有怎样的人气以及怎样的牌面呢?

本文来源:【直播新鲜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