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梦幻模拟战手游IOS版已经出了好多天了,安卓的16号也要上架,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都玩上了这款期待已久的游戏。作为传统的战棋游戏,这款游戏的策略性还是很不错的,还还原了梦幻模拟战前几作的关卡,让我们在体验一次原有的剧情,真棒。那么梦幻模拟战新手怎么玩呢?主角选什么职业?阵容怎么搭配?下面让小编来介绍下。

【新手英雄选择问题】

在游戏新手任务之后,有个回答问题之后可以分配英雄的,拥有4个职业:影、突击骑士、龙骑统帅、游侠。这边是推荐使用突击骑士或者是龙骑,具体回答问题下面将说明。

梦幻模拟战新手怎么玩 梦幻模拟战新手职业推荐

影(忍者)

防御 冷静的判断力 在天上的世界 夜晚宁静的小屋 热情 接受 为了保护所爱的人

突击骑士(强袭骑士)

撤退 粉碎敌人的破坏力 不存在 为了得到想要的东西 不屈的精神 互相给予 为了名誉

龙骑统帅(龙骑士)

反击 优秀的机动性 我就是神 为了守护想要守护的事物 勇气 服务于人 为了保卫所爱的人

游侠(狙击手)

防御 冷静的判断力 在天上的世界 春天绿色的草原 忠诚 互相给予 为了保卫所爱的人

【新手阵容推荐】

由于游戏后期拥有超绝技能,需要同阵营的英雄来触发,那么最好从游戏前期就开始以阵容形式来培养,避免重复培养英雄选哪个造成资源浪费的情况,虽然前期混搭比较厉害。

1、游戏赠送使用较好的英雄

·兰斯是帝国之辉阵营的SR卡,机动性好,前期主线任务获得。

·杰西卡是光辉军团阵营的R卡,传送很好用,游戏后期也会需要魔法伤害,对于平民来说,这个卡还算是不错的,前期主线任务获得。

·雪莉是光辉军团阵营的SSR卡,获得之后可以替代兰斯的位置。

2、光辉阵容推荐

雪莉、艾尔文、海恩(杰西卡)、娜姆、克丽丝

3、帝国阵容搭配

利昂、巴恩哈特、巴尔加斯、伊梅尔达、埃格贝尔特

【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1、由于梦幻模拟战手游偏向肝,所以第一天游戏主要以肝主线任务为主,支线任务可以放在后期在做,不会消失的。

2、让自己的英雄时刻保持比自身账号等级高1级,这样可以保证自己的推图效率。

3、第一次主线断档:14级,这个时候就去刷秘境里的兄贵健身房,根据兵种克制关系,合理配置阵容,这样通关难度会相对降低一些。可单人可组队,但是推荐组队,组队兄贵健身房消耗16点体力,相对单人较少。兄贵组队额外收益(2人队+1;3人队满+2)若兄贵健身房组队中海油一个人是好友的情况下,还会获得好友额外收益+1。每天会开放2个兄贵健身房的主题,初级材料刷满了之后可以去刷下一个主题的。

4、当兄贵健身房完成之后,去打时空裂缝。每个时空裂缝大关卡中拥有隐藏宝箱,但是还是推荐优先完成3星要求,奖励优先级3性要求>隐藏宝箱>成就,当然如若可以三个一起也可以的。

5、25级以前主要还是肝兄贵为主,那么25级以后就推荐肝女神的试炼,女神的试炼20级开启后做好每日任务即可。

梦幻模拟战新手怎么玩 梦幻模拟战新手职业推荐

6、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这是个策略游戏,合理利用策略比肝更重要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