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王者荣耀近卫荣耀和奔狼图腾是两件使用率很高的辅助装备的,而且近卫荣耀在kpl比赛当中使用率更高,这件装备有哪些特殊之处吗?

王者荣耀近卫荣耀好用吗 为什么近卫荣耀在kpl使用率很高

近卫荣耀属性:

+1000最大生命、+10%移速

唯一-被动-军团,提升周围800范围友军(30+英雄等级*3点物理攻击和60+英雄等级*6)点法术攻击

唯一被动-风险:如果自己的经验或者经济是己方最低,没3秒会额外获得5点经验或者金币

使用分析:

近卫荣耀的加成属于被动技能,因此跟其他辅助装备同时出是不会有冲突的。

近卫荣耀唯一被动:

提升周围800范围友军(30+英雄等级*3)点物理攻击和(60+英雄等级*6)点法术攻击。

即满级时增加75点物理攻击和150点法术攻击.

①近卫荣耀的被动对英雄自身也有加成。

②被动范围在游戏内不会显示出来,800范围和杨玉环的被动一样。

一件风暴巨剑提供80点物理攻击,910金币,即每点物理攻击=11.37金币;

一件大棒提供120点法术攻击,需要820金币,即每点法强=6.83金币。

一波五人团战中,给3位物理输出的英雄和1位法师提供被动:

(75×11.37×3)+(150×6.83)=3582金币

以上仅仅是被动给队友的增益,近卫荣耀的面板属性还有1000生命和10%移速。

因此辅助出一件近卫荣耀,确实可以让己方团战的成功率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