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2018年9月22日,《英雄联盟》将迎来公测开启七周年的日子,这也意味着专属于《英雄联盟》召唤师们的年度狂欢节日即将到来——9月13日至9月16日,2018英雄联盟七周年狂欢盛典(以下简称:七周年狂欢盛典)将落地六朝古都南京,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狂欢盛典售票将于8月13日在赛事官网(lpl.qq.com)售票中心开启!

LOL七周年庆典在哪里开的?LOL七周年庆典门票开售时间一览

 

往届英雄联盟周年狂欢盛典现场盛况

英雄联盟周年狂欢盛典是专属于英雄联盟玩家们的年度庆典活动,自2012年9月22日1周年狂欢盛典在上海举办以来,过去六年时间里,周年狂欢盛典先后走过上海、深圳、广州、北京,逐渐成为最受召唤师关注的《英雄联盟》游戏、电竞、品牌、互动等诸多层面的年度盛事。如今,七周年狂欢盛典即将来到古都南京,以诚意满满的心意与新意与广大召唤师相约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

场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横江大道与海滨路交叉口东北角

与过往相比,七周年狂欢盛典首次将盛典时长延长为4天,这也意味着《英雄联盟》为召唤师们准备了更多更为值得期待的狂欢活动内容——尽显召唤师创意与才华的玩家盛典之夜、世界顶级竞技水准的LPL夏季赛总决赛、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赛区选拔赛、兼具娱乐与竞技元素的明星主播表演赛、备受期待的年度《英雄联盟》品牌及电竞信息发布、一年仅有一次的重磅福利回馈等精彩内容都将在持续4天的狂欢盛典现场接连上演。

七周年狂欢盛典门票将于8月13日正式开售。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每位召唤师须凭QQ号码及此QQ号码关联的一个20级以上游戏账户进行购票;符合购票条件的QQ号码每个庆典日限购两张门票。

2018英雄联盟七周年狂欢盛典即将到来,《英雄联盟》诚邀广大召唤师共同加入盛典狂欢,尽享《英雄联盟》年度盛会的精彩与欢乐,更多精彩内容将在后续呈现,敬请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