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太吾绘卷威望怎么刷?今天小编为你分享太吾绘卷刷威望方法。

太吾绘卷如何刷威望 太吾绘卷刷威望的8个方法

太吾绘卷刷威望方法:

1、资源建筑:一般技艺的前三本书会出一个赚钱的,一个招人的,还有一个赚威望的建筑,其中赚威望的大概一次收获80跟驿馆差不多。你还可以通过升级祠堂加每年的威望。

2、打怪打副本,切磋,技艺切磋:其实打地图上的怪物大多是为了恩义,不过也给大量威望,例如一次恶乞就给300+,一次贼人就给500+,只需要10时间,还给安定和掉落。地图上的怪跟名字颜色有关,蓝名字的怪打一次就给150威望,切磋也一样。你也可以在门派读技艺,读3本书就够,只要全修满100%,3本,你就可以跟掌门之类的切磋技艺,基本必胜,一次给160威望,反正你功法武器发挥都需要技艺加成,为什么不读满呢?(电脑不会主动BAN自己擅长的技艺的,在选技艺的时候,把策略都用了,尽量后手,因为先手他可能3放弃,但是后手你可以3放弃那么就有(3/9+3/8+3/7+3/6=1.6369047619)的概率他会问到你擅长的,一个解答+3放弃他就没了,当然概率要单独计算的,那么就有概率问到你没读过的书,不过那样你的脸也是够黑的)。

3、卖书:打怪打来的秘籍可以通过交换藏书卖掉的,很多打怪的手抄本对你来说没用的直接卖了吧,9品50一下,8品200以下,7品400以下。

4、狮吼门恩义换:狮吼门的门主可以用30恩义换1500+威望,基本够前期没成型的时候用了。

5、路上遇到个飞贼放了都有150威望,打个贼窝教化一下又拿了不少,总之多走走,另外野怪掉落的武功秘籍看完还剩的也可以去其他门派换威武。

6、驿站很多威望的,随便攒攒就有好几万。

7、狮相门花费地区恩义可以换取大量声望。

8、你把祠堂升到20级,然后保持满声望,每年有4800的威望,我现在已经10w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