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游戏新闻
分享

孙膑是王者荣耀中具有强大控制能力的英雄,并且能够在最大程度上辅助自己的队友,那么,王者荣耀孙膑怎么玩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赶紧来看看。

王者荣耀S13怎么玩孙膑最强?王者荣耀S13孙膑推荐玩法

技能加点推荐:主一副二,有大招点大招。

铭文推荐:红色五级铭文圣人*10,绿色五级铭文献祭*10,蓝色五级铭文轮回*10。

出装推荐:学识宝石+疾步之靴+圣杯+冰霜法杖+极寒风暴+痛苦面具

王者荣耀S13怎么玩孙膑最强?王者荣耀S13孙膑推荐玩法

解析:孙膑作为一个辅助,应该把对线经济留给队友,但他自身又需要发育,学识宝石有利于提高他前期的经济,在辅助队友的情况下也能稳定发育(中后期可以根据情况,进行相应的升级,升级后需要主动释放,可以给队友加防护盾,非常实用)。孙膑应该有很强的游走能力,疾步之靴大大提高了他的移速,不论在前期还是后期,都增强了他的支援能力和逃跑能力。孙膑的耗蓝量很大,蓝量不足很影响他在团战中的发挥,出一件圣杯可以弥补这个缺点,提高他的续航能力,在中期的中小型团战中发挥出很大作用。冰霜法杖、极寒风暴、痛苦面具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孙膑的法术攻击,使他作为一名辅助也有很高的输出消耗能力。而冰霜法杖和痛苦面具的最大生命,也大大增强了孙膑的生存能力,使他在团战中发挥巨大优势!

王者荣耀S13怎么玩孙膑最强?王者荣耀S13孙膑推荐玩法

实战技巧:

孙膑在前中期应履行好辅助的作用,跟随射手,保证其生命,使其发育稳定。在四级后可以先利用大招有效的清理兵线,在有绝对时机的时候,把握好释放技能的方向,然后参团。孙膑也是对方很容易攻击的目标,要注意利用被动和二技能灵活走位,躲避伤害和控制,发挥出自身最大优势!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