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跨界歌王》第三季继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每位参赛选手都在不断挑战自己的同时,将最好的音乐也分享给大家。上周六(6月2日)播出的《跨界歌王》第五期,比拼依旧异常激烈,王凯以稳扎稳打的歌唱实力,凭借张学友的经典名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成功预订半决赛席位,使得精彩再度升级。

跨界歌王:王凯挑战名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获好评

改编版《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引众人惊艳 “行走点唱机”实力上线叫好不断

在跨界舞台上,王凯作为“资深选手”,从《为你我受冷风吹》、《尚好的青春》到本期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他的每一次表演,都会刷新观众对他的新的认知。面对音乐和舞台,他用专业严谨的态度和愈加成熟的歌声感动着越来越多的人。本期个秀中,王凯再次向高难度歌曲发起挑战。站在被时间封印得土耳其古剧场置景中,王凯用细腻低沉的音色将《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完美诠释,引得评委赞叹连连。据悉,这首改编版的《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将《秋意浓》《爱是永恒》两首经典名曲融入其中,以多层次的角度将“爱”诠释。面对高难度的改编演唱,评委解析道:“这首歌在演唱中不断的离和进,在音乐上和现场演唱上都是非常难的,甚至专业歌手都会犹豫。”而对于这首经典情歌的演绎,王凯以非常饱满的情绪展示出来,评委盛赞“稳如泰山”。

跨界歌王:王凯挑战名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获好评

王凯自曝非常喜欢音乐,作为“麦霸”喜欢尝试各种风格的歌。在本期的节目中,王凯将“行走的点唱机”发挥极致,《One Night in北京》《新贵妃醉酒》《骑士精神》《不必在乎我是谁》四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接连挑战,引得现场观众叫好连连。而音乐能力满分的王凯,却在舞蹈方面生动地展示了他的综艺艺能感,在节目嘉宾展示舞蹈环节,凯式舞蹈逗得现场爆笑,为观众带来不少欢乐。

跨界歌王:王凯挑战名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获好评

两期连冠王凯轻松进入半决赛 却称“不想离开”

面对竞技赛制,王凯认真备战,稳拿第四、五期两期歌王,获得半决赛入场券。在鲜亮成绩的背后,是他在舞台上完成的一次次对自我的挑战以及对音乐的专业与执着。面对高票数的漂亮成绩,王凯感叹不舍得离开这个舞台,希望在半决赛的比赛中也能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话里行间表达着对音乐浓烈的爱。

跨界歌王:王凯挑战名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获好评

在黄金档综艺集结的周六,“王凯跨界歌王”的讨论声量依然位居上游。话题“王凯跨界歌王”突出重围,稳居微博话题榜综艺类TOP6,“王凯 新贵妃醉酒”“王凯 韩东君 恰似你的温柔”等搜索词,更是逆流而上,占据热搜榜。一直以来,王凯稳定的歌声和实力,深获观众喜爱,网友纷纷表示“被演戏耽误的歌手”,期待他“什么时候出专辑”。

暂别“跨界”的舞台,经过努力磨砺后的王凯将要以怎样的惊喜实力出击半决赛舞台,敬请期待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三季半决赛,听歌手凯唱更多好听的歌。

跨界歌王:王凯挑战名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获好评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