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张艺兴怕鸡是出了名的,在《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二期的时候节目组故意在张艺兴的房间放了一只鸡,艺兴怕的直接跑到外面的孙红雷房间里睡去了。

张艺兴嫌弃鸡头怎么回事?张艺兴为什么那么怕鸡原因介绍

最新一期《极限挑战》孙红雷正在锅里做着土豆炖鸡,好奇宝宝张艺兴赶紧凑过来看看,并且询问着孙红雷在做什么好吃了,孙红雷说完做的是土豆炖鸡,然后张艺兴马上问为什么鸡头都不拿出来呢?能感受到张艺兴对鸡头的排斥,红雷哥表示鸡头不用拿出来,正在此时张艺兴的师傅黄磊老师过来了,并表示鸡头就是给你留的,吓得张艺兴浑身颤抖。

张艺兴嫌弃鸡头怎么回事?张艺兴为什么那么怕鸡原因介绍

之后趁着红雷哥离开的过程中,艺兴偷偷的将鸡头从锅中捞出放在一旁的碗中。镜头中明显看得出来艺兴对于鸡头的排斥,捞鸡头的过程中感觉全身细胞都在嫌弃那鸡头。

张艺兴嫌弃鸡头怎么回事?张艺兴为什么那么怕鸡原因介绍

网友们看了纷纷表示:

老妖:实力拒绝一切尖尖嘴哒

君上峰卿:很正常 我家煮鸡 只要我一看到鸡头 马上夹起扔掉 至于鸡屁股 煮前就扔了

明昭其实:还打了个冷颤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睡懒觉的猫x:拒绝鸡头的样子好可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