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创造101的王菊可以说是真的逆风翻盘,向阳而生了,从一度面临淘汰的旁听生到23名,她的粉丝“陶渊明”也是在与日俱增。近日,菊姐竟然还火到了国外。BBC称王菊掀起了中国年轻人的审美新风暴:颠覆“白瘦美”标准。英媒还称:《创造101》正在热播,其中一位个性鲜明、风格迥异的90后女生王菊意外收获大批观众的青睐。王菊的爆红同时点燃了中国网民对于大众审美和女性形象等话题的新一轮讨论。真是厉害了,我的菊姐!

逆风翻盘!王菊票数超孟美岐,菊粉表示孟美岐更适合c位!

王菊票数超孟美岐

截止到今天中午12点的数据,菊姐登顶了,刘人语、傅菁、徐梦洁都没进11,杨超越第十一。前十一名名次依次是王菊、孟美岐、吴宣仪、段奥娟、yamy、李紫婷、高秋梓、赖美云、杨芸晴、紫宁、杨超越。可能在某些网友心中王菊的上线可能最高就是第二名了,可能除了杨超越,大家都希望其他人排名在王菊前面,然而事实是这次王菊真的第一了。并且这几天也是频频上热搜。于是不禁让人质疑,王菊的每张票真的是靠粉丝投出来的?还是背后有团队在运作?毕竟一部分网友到现在都理解不了王菊为什么火了。

逆风翻盘!王菊票数超孟美岐,菊粉表示孟美岐更适合c位!

对此,网友们则表示:

1,都怪yamy,要不是她当初救回了王菊,哪会有现在这个局面?王菊要是c位出道了,中国女团真的是笑话了!

逆风翻盘!王菊票数超孟美岐,菊粉表示孟美岐更适合c位!

2,有些朋友可能是陷入了“逆袭”的怪圈。非要把菊姐逆风翻盘,当做对自己的某种承认与肯定,仿佛自己也逆风达到某种人生巅峰了,满足了一种“她带着我们的希望冲到第一”的心理。路人只想说,一时是一时,菊姐确实挺好,但放在11人的大女团里,个人觉得整体观感上有些不搭眼。也希望菊粉们能爱她久一些。

3,王菊的实力第一?当时diss杨超越的人请一视同仁吧!

逆风翻盘!王菊票数超孟美岐,菊粉表示孟美岐更适合c位!

4,真是服了王菊了,全网捧,各路明星转发支持,不知道说什么,实力只能算中上,很多人说她情商高,就凭昨天看的她和大勋的说话方式我就看不出情商高在哪,逆天改命,菊姐出道吧?

5,菊粉表示孟美岐更适合c位!!!!菊粉给孟美岐开始拉票了 求求大家别骂菊姐 各路明星都开始pick路人缘好到爆炸不小心登顶了真的很抱歉 菊姐擦边出道就行了 求求大家别骂菊姐都是我们粉丝太想让菊姐被大家注意了!!

本文来源:【乐小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