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中国新说唱王以太是谁

王以太曾到美留学,是学霸。他今年24,来自四川成都,此前也有参加过《中国有嘻哈》,而今,再参加《中国新说唱》,据说是想红。

目前,王闪火是CDC说唱会馆唯一通过海选晋级的选手。除此,了解到,在今年3月份,王闪火推出新专辑mixtape《Feel&Sight》,即感觉与视线,谈及名称,王闪火表示,“比较贴合这张mixtape的内容嘛,就是我看到的和我想到的。”而生活中的所见所感,也正是王闪火创作的灵感来源。他在国外拼命汲取文化养分,结合国内的Hip-hop文化,走出了带有个人特色的音乐历程。

实力被说唱圈公认的热门rapperTop10王以太在flow、押韵、唱功方面都十分出彩,还被媒体评价“一开口就完全陷入到音乐之中”。

中国新说唱王以太为什么火了 王以太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王以太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王以太1994年6月8日出生,来自四川成都,微博“王以太不闪火”,很多人问他为什么外号叫闪火,应该是因为他曾经的热门歌单《王以太3ho》,3ho就变成了闪火。他的微博里还有不少他女友的照片,不过女友到底是谁身份不明。

别以为搞说唱的都是一群桀骜不驯的坏孩子,其实王以太是个大大的学霸,曾到美留学。王以太从18岁开始尝试创作写词谱曲,同年他来到了美国纽约念书。在美国读书期间,他加入了当地的Hiphop组合,和不同肤色的人一起创作音乐。音乐是代表着对这个世界的一种触摸感,是真实带有温度的。

中国新说唱王以太为什么火了 王以太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2015年,王以太受Ty.邀请,加入了四川成都的音乐厂牌“说唱会馆”。而后为了全心追求音乐,于2016年缀学归国。现作为独立说唱音乐人,活跃于成都为中心的各大音乐节活动和演出。

在国外的生活改变了王以太对Hip-hop的理解,他的的音乐里总是带有一种怀旧而梦幻的旋律。音乐风格音乐风格走心不敷衍,歌词深入不肤浅,标新立异且充满对生活的思考。

中国新说唱王以太为什么火了 王以太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据了解,此前他参加过《中国有嘻哈》,而今再参加《中国新说唱》,他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目前,王闪火是CDC说唱会馆唯一通过海选晋级的选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