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明日之子》周四将决出四强,斯外戈可以算是人气很高的选手的,网友爆出四强争夺战中,孟美岐将成为斯外戈的帮唱嘉宾。本就人气高涨的斯外戈再加上自带流量的山支大哥孟美岐或许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明日之子四强争夺赛谁会胜出?孟美岐帮唱斯外戈会晋级吗?

斯外戈是一位抖音达人,这次参加《明日之子》也是优先被杨幂选中,成为杨幂选中的四名最强厂牌候选人之一。再加上节目中前期的宣传,有很多斯外戈的粉丝都纷纷支持他。有喜欢斯外戈的网友说,这次的最强厂牌很可能就是斯外戈。

明日之子四强争夺赛谁会胜出?孟美岐帮唱斯外戈会晋级吗?

斯外戈性格活泼,说唱以及舞蹈都很棒。四强争夺战有五位帮唱嘉宾,这次的搭配来讲,对于斯外戈和山支大哥孟美岐来说,是很合的了。

明日之子四强争夺赛谁会胜出?孟美岐帮唱斯外戈会晋级吗?

从孟美岐陷入火箭少女101退团风波之后,孟美岐基本上未出席任何节目,这次帮唱斯外戈,是风波后的首次登台,期待斯外戈和孟美岐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明日之子》的最强厂牌会是斯外戈吗?孟美岐又能带来怎么样的表现呢,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