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中国新说唱六强名单都有谁 派克特pkICE谁被淘汰了

中国新说唱依旧按照以往惯例留下了悬念,派克特和ice两位表现的都超强。虽然节目中,对于二人的淘汰成了谜团,但是以二人在节目中的表现,最终淘汰的应该会是派克特,ICE晋级了,六强中,那吾克热与艾热都成功晋级了,是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功夫胖虽然离开,但还是备受网友喜欢的。

虽然被淘汰,但是派克特已经获得大量歌迷,实力被所有人认可,不过话说回来ice的确稳得要命。

中国新说唱6强名单:

张震岳热狗战队:刘柏辛直接晋级;吴亦凡战队:王以太不闪火、那吾克热晋级;潘玮柏邓紫棋战队:周汤豪、艾热晋级。

通过9强名单我们可以发现,这里面没有一个差的,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选手,邓紫棋潘玮柏战队有出道多年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周汤豪。

中国新说唱六强名单都有谁 派克特pkICE谁被淘汰了

还有深受观众喜欢有颜值但用实力说话的ICE,以及第三期节目1v1中和李佳隆因为一首《星球坠落》而大面积圈粉的新疆rapper艾热,其实这个艾热在前期节目中就因为出色表现深受观众喜欢。

而吴亦凡战队有在第一期节目60秒淘汰赛中因失误被淘汰,后面又被潘玮柏邓紫棋复活的王以太王闪火,复活后的王以太火力全开,表现越来越出色。

在网上也拥有了高人气,除了王以太,吴亦凡战队还有这季的最大黑马那吾克热,以及1v1对决赛中打败了高人气学员万妮达的blowfever,blowfever最终无缘晋级六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