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Produce 48决赛排名怎么样?张元英力压小樱花 李佳恩没出道

《Produce 48》张元英在15岁生日这天,成为出道限定组合“IZONE”的C位。

Produce 48决赛排名怎么样?张元英力压小樱花 李佳恩没出道

呼声极高的宫胁咲良,最后拿下第二名。

Produce 48决赛排名怎么样?张元英力压小樱花 李佳恩没出道

李彩燕拿下最后一个出道名额,激动爆哭。

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48》31日播出决赛,由于节目有未成年参赛者,因此特地提早到当地时间晚上8点播出。从六月中开播至今,两个多月的成长和磨练,结果都在这晚出炉。最后由年仅15岁的张元英以冠军C位出道,一直人气极高的HKT48宫胁咲良则拿下第二名。

两人同时被宣布成为“一位候补”,颤抖着走上等候区,张元英甚至眼睛还挂着泪水。最后由主持人李升基宣布,张元英以33万票成为《Produce 48》出道限定组合“IZONE”的C位!她激动说道:“今天是我生日,能够出道,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张元英在韩国长大,但拥有台湾血统,也是节目中年纪最小的参赛者,在决赛这天刚好满15岁。

宫胁咲良在节目初期就因为是日本AKB48集团的人气成员备受瞩目,更担任歌曲《是我的 PICK ME》的C位,无论在日本南韩都相当有人气。最终她以31万票成为第二名,除了感谢投票粉丝外,也特别谢谢还在等候区,和她感情极好的练习生李彩燕。

而最后由一位名额,则由李彩燕、李佳恩、韩初媛、宫崎美穗共同竞争。曾经参加过TWICE出道实境《SIXTEEN》的李彩燕,最后终于抓住机会,成为了“IZONE”最后一名成员,她听到自己名字后哭到腿软,凌乱的头发让人看了心疼,也为她最终还是完成了梦想而开心。

《Produce 48》出道限定组合“IZONE”,最终由:张元英、宫胁咲良、曹柔理、崔艺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权恩菲、姜惠元、本田仁美、金彩元、金珉周、李彩燕组成,将在日本和南韩两地同时出道,活动期为2年6个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