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 《明日之子2》现在剩下的选手有:张洢豪、田燚、蔡维泽、邓典还有斯外戈,8月31日晚,将迎来五进四的比赛,可谓是越来越紧张了,毕竟剩下的五位选手,都是比较喜欢的人,那么谁最有可能进入四强呢?

­ 今晚将迎来四强厂牌的争夺战,请来了帮帮唱的嘉宾,五位选手要选手四名晋级,目前邓典与张洢豪是最危险的人物,毕竟二人的人气是比较弱,持有危险牌。

­ 张洢豪/徐佳莹

­ 五进四的决赛中,张洢豪的帮帮唱嘉宾是徐佳莹,二人的和声算是很期待了,虽然徐佳莹的声音是观众所喜欢的类型,但在人气上,徐佳莹并不能给张洢豪带来什么优势,所以张洢豪也是一位危险牌,期待张洢豪会带来不一样的表现。

­ 邓典/周洁琼

­ 邓典与周洁琼在比赛中将会演唱林宥嘉的一首歌曲《颜色》,虽然邓典的声音,一开口就令人陶醉,但在赛制上,是以分贝值较高的人胜出,这是邓典的致命伤,他有好几次都是站在了终极PK的舞台上。

­ 而且这一次搭档的是周洁琼,比起斯外戈搭档的孟美岐,二人的人气明显是高于邓典与周洁琼的,所以五进四比赛中,很有可能淘汰的是邓典,毕竟李宇春战队只剩下斯外戈这一名选手,他是不会被淘汰的。

­ 田燚/曾轶可

­ 这对组合是五进四比赛中最期待的,田燚一直很喜欢曾轶可,而且曾轶可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了,二人合唱的歌曲《还能孩子多久》也是满满的回忆杀,曾轶可帮帮唱,使田燚获得加分项。

­ 蔡维泽/袁娅维

­ 二人还没有开唱,就知道势必会燃爆舞台的,袁娅维与蔡维泽的高音,毕竟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与惊喜,五进四的最强厂牌,绝对是非蔡维泽莫属了,“傻子与白痴”要加油了!

­ 斯外戈/孟美岐

­ 孟美岐的人气一直都很高,加上斯外戈本身就是明日之子的人气小王子,斯外戈是会晋级的,绝没有担心的必要,期待今晚的舞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