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摩登兄弟刘宇宁是最近特别火的乐队组合,他们最近去录制了《中国音乐公告牌》,大家想看看这期节目的精彩内容么。那么中国音乐公告牌摩登兄弟刘宇宁是哪一期_中国音乐公告牌摩登兄弟刘宇宁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音乐公告牌摩登兄弟刘宇宁是哪一期 什么时候播出?

中国音乐公告牌摩登兄弟刘宇宁是哪一期?中国音乐公告牌摩登兄弟刘宇宁播出时间

中国音乐公告牌摩登兄弟刘宇宁是哪一期播出时间目前还未确定,有最新消息小编会及时给大家更新的。

《中国音乐公告牌》精彩看点

《中国音乐公告牌》正式官宣,定档9月7日。首期已经录制完毕,9月3日将开启第二期的录制,ONER(木子洋、卜凡、灵超、岳岳),7 senses(赵粤、孔肖吟、戴萌、许杨玉琢、许佳琪、陈琳、张语格),王旭,阿肆,Mike,刘宇宁加盟,依然是六组音乐人在这里呈现自己精心准备的音乐舞台!

中国音乐公告牌节目采用“真人秀+舞台秀”的表现形式,通过多重打榜形式汇聚国内外新生音乐作品,首次完整呈现艺人打歌工业流程。致力于为当下年轻音乐人提供更多舞台表演机会,期望能够通过全新的打歌模式,为国内百花齐放的中国音乐综艺市场,再添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