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电视剧《延禧攻略》终于迎来了大结局,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这个结局呢?这个暑假可是被《延禧攻略》洗脑了,小编可都是最喜欢看的呢!不过《延禧攻略》番外篇你是否看啦?那就是延禧攻略剧组上了快来大本营了,这乾隆后宫齐齐来到大本营再宫斗,这可是最强番外篇的。不知道大家是否好奇,快乐大本营延禧攻略是哪期?小编这就告诉大家吧~

快乐大本营延禧攻略播出时间 延禧大本营番外篇有哪些内容

快乐大本营延禧攻略是哪期‍

《延禧攻略》剧组来参加快乐大本营这期节目真的精彩绝伦,这次邀请到的剧组嘉宾比较多,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还有皇后秦岚、娴妃佘诗曼、顺嫔张嘉倪、傅恒许凯、高贵妃谭卓,好像整个乾隆的后宫都搬来的感觉,小编看到都好激动啊,总有着这是第二现场的感觉呢,怪不得这是延禧攻略的番外篇,果真很精彩嘛!

快乐大本营延禧攻略播出时间 延禧大本营番外篇有哪些内容

快乐大本营延禧攻略是哪期‍‍

所以你要是喜欢延禧攻略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期,真心很精彩,赶紧去看回放吧,喜欢快乐大本营的朋友们也记得要去看,毕竟谢娜的客串妃子也是很精彩哈!光是想想这戏中cp一个又一个,那就是硝烟味很浓的对不对啊?

《延禧攻略》以乾隆时期为背景,孝仪纯皇后的成长故事展开,再现盛世时期宫廷中的大小传闻轶事。谭卓饰演的高贵妃,史料记载她一度幸得乾隆帝盛宠,太后对她也是颇为宠溺,要强好胜的高氏,性情更为骄纵跋扈,吃穿用度一时在宫中是最好的,待遇甚至超过皇后。

快乐大本营延禧攻略播出时间 延禧大本营番外篇有哪些内容

快乐大本营延禧攻略是哪期‍‍

才貌双全善昆曲的高贵妃,一度在宫中呼风唤雨,高调行事挑起不少是非。这个在史料传闻中被视为乾隆一生挚爱,充满戏剧性的人物,本身就有着独特魅力,剧照中都将她的飞扬跋扈表现得淋漓尽致,令观众格外期待谭卓的演绎。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