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电视剧《斗破苍穹》正在热播中,吴磊在剧中扮演的是“废柴”萧炎,最后还成为斗帝,而且迎娶了萧黛儿和美杜莎两个老婆,左拥右抱幸福美满。《斗破苍穹》小说大结局是什么,萧炎有没有重振萧家的辉煌,还是成为五大家族最强的人?

斗破苍穹电视剧剧情小说结局是什么 萧炎最后和谁在一起?

斗破苍穹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纪录后突然成了废人,整整三年时间,家族冷遇,旁人轻视,被未婚妻退婚……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幽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

为了查清母亲的死因,萧炎踏入江湖,学习武功,萧薰儿对萧炎不离不弃,二人感情深厚。在此过程中,萧炎遭到了仇敌的迫害,为了正义,萧炎与邪恶势力作斗争,萧炎突破到斗帝,大战魂天帝,最后毁掉肉身封印了魂天帝。

斗破苍穹电视剧剧情小说结局是什么 萧炎最后和谁在一起?

斗破苍穹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萧炎娶了两个老婆,分别是美杜莎和萧薰儿。萧炎和美杜莎在一起是因为当年在他吞噬融合陨落心炎时发生副作用,意外与美杜莎发生了关系,后来美杜莎就怀孕了,加上后来长时间的相处,生死相随,两个就慢慢有感情了,美杜莎也由恨生爱,后来美杜莎生下了萧潇,在萧炎大哥萧鼎的提议下,他们成婚了。至于萧薰儿从小就与萧炎青梅竹马,感情甚好,最后萧炎打败魂天帝,成为第一强者后,两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