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综艺资讯
分享

突变!火星情报局方了是什么梗?总导演杨亚飞爆料不为人知细节,《火星情报局4》有不少的变化,其中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特工的脸都变“方”了,那么为什么这一次特工的脸会变方呢?

节目中,薛之谦也解释了,前三季都是在地球开会的,所以大家都化成人类的模样,其实“方”脸是火星人的真正面具,第四季回到了火星开会,自然是要恢复原来的样子了。

火星情报局方了是怎么回事?火星情报局有哪些不为人知细节

突变!火星情报局方了是什么梗?总导演杨亚飞爆料不为人知细节

而根据执行总导演杨亚飞爆料,特工们“全员方脸”的创意其实正来源于薛之谦。这跟节目中薛之谦的说法是一致的。

因为本季《火星情报局》的设定,是让火星人回到自己的老家火星开会,那“火星特工”们自然也要回归本来的面貌。

薛之谦就提出“火星人的脸应该是方的“这个创意,因为“局长”汪涵恰好也是国字脸,既然“老大”是方脸,那特工们是方脸自然也顺理成章。薛之谦的想法获得了特工们和导演组的一致同意。

荧屏中,“方脸”造型“笑果”十足,但明星嘉宾们进行特效化妆装上硅胶的“方脸”后,不仅很热,长时间的节目录制还容易让“方脸”裂开。刘维的“方脸”就是一个没禁住考验的例子。

火星情报局方了是怎么回事?火星情报局有哪些不为人知细节

突变!火星情报局方了是什么梗?总导演杨亚飞爆料不为人知细节

录制中,刘维正在因为其他特工的表现而大笑,他的“脸”却现场裂开,场景堪比喜剧片变“恐怖片”,让刚刚还在大笑的刘维一秒变哭腔,捂着自己裂开的下巴不知如何是好。

在节目还没有开播之前,官方就释出了一支MV。这支《火星情报局》第四季的主题曲官方MV可谓情怀满满。

汪涵、薛之谦、张宇、钱枫、沈梦辰、刘维、杨迪、郭雪芙、田源、朱桢、汪聪、大锁等熟悉的特工面孔悉数出现。

火星情报局方了是怎么回事?火星情报局有哪些不为人知细节

他们这次不是镜头前的主角,而是作为“导演”、“副导演”、“摄影师”等辛勤的幕后工种出镜:

担任导演的汪涵在监视器前和《火星情报局》总导演胡明一起认真讨论,担任副导演的薛之谦在一旁把控拍摄流程,担任录音师的杨迪则要辛苦举着收音设备收音……

不仅如此,MV还放出特工们对《火星情报局》的内心告白,杨迪的“别人说‘火星’没了,我就跟他急了”、钱枫的“最近最开心的两件事,我瘦了,‘火星’回来了”、汪涵的“《火星情报局》会是永远的一家人,谁都不会走”,让不少老粉们“内牛满面“、感动满满。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