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菌子茄子同食会中毒?假的!
福建榕树合唱团迎来25岁生日 在榕举办音乐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9年4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榕树合唱团迎来25岁生日 在榕举办音乐会

榕树合唱团在福建大剧院演出

N海都记者 徐丰/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日前,福建省历史最久的合唱团之一福建榕树合唱团,迎来了25岁生日。昨日,在福建大剧院音乐厅,举办了一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福建榕树合唱团成立25周年合唱专场音乐会,团员们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沁园春·雪》等十多首经典曲目,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榕树合唱团创建于1994年2月,迄今已走过了25个春秋。该合唱团是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原福建省文化厅)直接指导下的一支业余合唱团,也是中国合唱协会和福建合唱协会的团体会员。榕树合唱团曾12次获得由国家文化部、中央电视台、中国合唱协会举办的合唱大赛金奖,2013年被中国合唱协会授予“优秀合唱团”称号。与此同时,榕树合唱团还坚持推介、展示、宣传我省词曲作家的原创作品,积极弘扬本土文化,举办多场我省原创合唱作品专场音乐会,均获得专家和公众的好评。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