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教学楼才用5年裂痕累累
砍人还抢劫一审判四年
渣土车侧翻压了四个人
抢救伤员要先交钱再救人?
自制万能钥匙连盗数十店铺
横穿马路小女生被撞昏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渣土车侧翻压了四个人

 

N见习记者 吴智飞 通讯员 黄美妹

本报讯 今年6月25日上午9点左右,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的张某驾驶一重型自卸货车运载土方自莆田市区往黄石方向行驶,途经犀山线处时,因避险措施不当,致使车辆向左侧翻。当时,龚某、郑某等四个摩托车司机正停在路边等待生意,侧翻的土方车和车中运载的土方一下子把这四人连人带车压在下面。

发生侧翻后,司机张某赶紧爬出驾驶室,并用手机向110报警。龚某被压倒在地,发生创伤性休克,当场死亡。郑某受伤,另两人无恙。同日,张某被刑事拘留。事故发生后,司机张某向遇难家属赔偿人民币12万元。昨日,记者从荔城区人民法院获悉,张某被判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