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国内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毒鼠强放倒22名小学生
云南省教育厅一副主任被双开
5亿日元理赔金去向成谜
骑单车上高速寻妻
哈尔滨一男子 携带自制爆炸物售楼中心引爆亡
辍学男生连捅老师幼子8刀
母婴平安120行动启动知识扶贫之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换届期间诽谤领导
云南省教育厅一副主任被双开

 

本报讯 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李恩阔在省委换届考察期间,利用互联网恶意诽谤领导干部。17日,云南省委高校纪工委、省教育厅决定给予李恩阔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李恩阔在红河州工作期间,曾对红河州委某主要领导产生不满。2011年8月,李恩阔道听途说了解到红河州委某主要领导可能会列入省委换届考察对象。为发泄私愤,损毁领导形象,使其在换届时无法成为省级领导推荐人选,李恩阔凭自己想象、故意捏造事实,于8月28日上午在办公室电脑上编写了标题为《红河州委某领导妙评高尔夫》的电子文档,交给其友肖某,发在互联网上并找人跟帖。李恩阔多次查看并跟帖,诽谤某领导。另查明,李恩阔利用职务便利,大肆收受贿赂,现已查证核实李恩阔受贿就达41.5万元,其他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云南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