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她职业微笑惹怒伤心好友
瞒是瞒不久早点摊牌好
迟什么别迟到
周六周日来自制蛋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了工作我不得不隐婚”追踪
瞒是瞒不久早点摊牌好

 

N栏目主持 廖庆升

林洁(化名)是电脑程序员,为了跳槽成功,她对新公司隐瞒了已婚的事实。但进新公司后,因为拒绝别人的相亲建议,被人怀疑有同性恋倾向,不少同事还向她抛出爱情的信号。这一切让她犹豫,是否要向老板坦白自己隐婚的事情。《为了工作 我不得不隐婚》见报后,读者纷纷拨打主持人电话,为林洁提建议,大多数读者的意见是:瞒是瞒不久的,早点摊牌吧。

手机尾号1256的林先生:为了工作,隐婚可以理解,但上手后就一定要坦白,如果领导仅为隐婚而耿耿于怀,不注重她的工作能力,那么这样的公司,员工应该主动炒其鱿鱼。

手机尾号3508的费先生:为人一定要诚实,要善待他人。现在宣布也不会迟,最好的方式就是别人再送花的时候,和送花的对象说,我有主了,对方就会去宣传的。

手机尾号7298的朱小姐:林洁可以带着自己的老公到办公室,宣布自己谈恋爱了;等过段时间,再宣布已经结婚,这样就能两全其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