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消费维权
3上一版  下一版4
 
粗心车主未购险爱车自燃无处赔
苏泊尔检测报告被指瞒天过海
停滞逾一个月 榕半价节能灯推广再启
闽首家网上合法药店上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首家网上合法药店上线

 

N本报记者 李大泽

本报讯 即日起,我省首家24小时网上药店“药尚网”正式挂牌上线。据省药监局有关人士介绍,药尚网是全国第八家通过国家药监局审批的网上药店,也是目前我省唯一一家合法网上药店。

当消费者订单交易成功时,客服将订单及时配发物流部,物流部将其发货,部分地区24小时即可到货。如今日凌晨3点成功下订单,于明日凌晨3点前可到货。如不能24小时到货的地区,即可进入快递公司查询订单目前所在位置,确保货物在途中。

网店特别组建了一支由35位医师、50位资深健康管理师、20位营养咨询师、36位专业客服和42位技术工程师组成的服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24小时在线客户服务。

服务时间分为两段,白天时间主要给用户提供用药咨询、建议咨询、难题疑惑解答;晚间时间主要给用户亲密谈心,话聊生活、情感、健康等专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