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范仲淹后人来莆寻亲
懵懵懂懂看盆景修修剪剪成专家
大红灯笼排排挂线缆被压弯了腰
路面塌陷车辆频遭“坑”
周天来正荣·时代勇敢说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面塌陷车辆频遭“坑”
事发荔城南大道中国人寿大厦门口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本报讯 “经常有车辆掉到坑里,很危险”。有读者反映,荔城南大道中国人寿大厦门口的马路塌陷,由于该位置刚好在马路边缘,表面并不明显,因此过往车辆经常遭到“坑”害,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昨日,记者来到荔城南大道与建设路交叉路口的公交车停靠站附近。塌陷处位于马路牙子下方,路面长约一米,宽约半米,最深处也有半米左右。有好心市民在坑旁边插上树枝,提醒过往车辆注意行驶。

“都快一个月了”,在附近上班的市民介绍,该处路面出现问题已经近一个月,当时只是一个很小的坑,差不多一个脚掌大小,后来慢慢地变大,最近才出现比较大面积的塌陷。市民称经常有摩托车从这里掉下去,“特别是晚上,路是黑的,坑也是黑的。还好当时坑不大,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要是现在掉下去了,肯定会受伤”。

记者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后,已有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情况,表示将作出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