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范仲淹后人来莆寻亲
懵懵懂懂看盆景修修剪剪成专家
大红灯笼排排挂线缆被压弯了腰
路面塌陷车辆频遭“坑”
周天来正荣·时代勇敢说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1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天来正荣·时代勇敢说爱!
派对现场不仅有精彩的互动,更能一睹四大美女穿越千年来招亲,最默契的一对嘉宾还能获得价值千元的精美礼品
 

N本报记者 黄慧 洪德木

本报讯 本周日(10月23日)上午,本报莆田新闻中心主办的“海都情·邂逅爱”百人时尚单身交友Party,将在正荣·时代广场浪漫上演。目前,经过主办方严格筛选,参与23日当天活动的100人已全部确定,以“80后”精英男女居多。活动当天还将评选出最默契的一对嘉宾,获得价值千元的精美礼品。

据介绍,本次参与活动的嘉宾有教师、会计、公务员、私营业主、部门经理等等,以“80后”居多,约占参与总人数的八成,参与者有不少是行业精英,其中不乏研究生等高学历者。

“高兴,接到通知了!我期待与大家的这次相聚。”一直在群里很活跃的小蔡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认识更多的朋友,她的热情开朗也赢得了不少男嘉宾的青睐,“我已经习惯了空闲时到群里逛逛,和大家聊天特别舒服。”拥有一家小店的陈先生也表示很高兴有这么一个平台认识不同行业的朋友,单身的他也希望在活动现场能邂逅一份真爱。

金秋十月,收获一份浪漫。这个周天,正荣·时代,百名时尚单身男女勇敢说爱!可口的自助餐点,精彩的互动交流,精美的礼品,还有四大美女穿越千年来招亲!集体观看林志玲主演的《幸福额度》,一同感受是拜金无罪,还是真爱无价……

特别鸣谢:正荣·时代广场提供场地支持;丰润福特提供车队支持;莆田金色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主持人、音响支持;莆田金逸电影院、盘子古、凰华百姓家居广场、四道菜提供礼品支持。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