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今日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信任缺失下,怎么评选都存疑
“脱裤跑”
网友说话
别以贫富论教授
读者反馈
善款成烫手山芋是道德暴力在作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说话

 

据本报报道,最近福州洪湾中路吉元小区二期冒出多处违建,其中同一栋楼竟有两处同时在施工。小区违建五花八门,有居民笑称“违建大观园”。近日记者走访该小区,就看到4处违建,比如4号楼楼顶搭着一间简易铁皮房,20多平方米,里面摆着一张桌子,桌上放着两个香炉。物业称他们“管不到”。仓山城管执法部门称此前没有接到过该小区的违建举报,将去现场核实,如属实,将下发整改通知书。

艾博乐:物业视而不见,城管不告不理,违章建筑能不“争奇斗艳”吗?

据本报报道,近日,原宁武高速公路(南平段)一项目部经理因受贿被政和县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没收财产7.5万元、赃款6.3万元及赃物。这起受贿案,暴露出高速公路采购环节中的一些潜规则:不给好处就一直拖供货商的货款,采购时吃供货商“回扣”,在公开招标中玩“猫腻”。据悉,该项目经理年仅39岁,在法庭上痛哭流涕。

我的右手:监管一旦缺失或滞后,以权谋私的“潜规则”势必成彼此心知肚明的“明规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